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23:06:46|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的頭髮真是帶給我很大的困擾= =

看到之前的大頭貼都會有感慨的感覺= =

趕快給我變長拉~這樣我會比較HAPPY~XD

 

還有..感冒!!

為啥感冒會拖這麼久咧??

鼻子塞住還要一直戴口罩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

現在想想以前我好像也是班上最常戴口罩的人耶~

奇怪~我怎麼會是體弱多病的行列咧?= =

好啦其實是大家生病大都不戴口罩~我是乖小孩=ˇ=

可是整天一直擤鼻涕真的很尷尬耶~

大家上課一定可以不停的聽到我擤鼻涕的聲音~

(是真的沒間斷喔= =)

對不起啦~坐我附近的同學><

就這樣兩天我已經秒殺了我的一包衛生紙了= =

 

練舞練舞~

我想我應該算是認真的小孩吧=ˇ=

星期六日閒閒沒事幹又不想寫功課的時候就是練舞,

造成星期一的時候腳很痠= =

最可怕的是那天剛好教下律動~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

學妹蹲下去~!!!

哇哈哈~我有乖乖的蹲啦~

只是有好幾次差點重心不穩整個坐下去= =

跌倒應該不只是屁股很痛而已也會冏到爆XDD

(是說我已經不需要再被特別記住了= =)

我們走樓梯的時候差點整個人軟下去~

這真是一個充滿階梯的世界阿~

而且要上廁所也很痛苦= =

星期二我們就開始偷懶了XD

(天阿~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學姐逛到我的網誌說= =)

中午本來要下去練結果跑去找學姐~哇哈哈~

下午新教的動作有點尷尬說= =

之前教的胸轉會跌倒  上下律動會腳痠

可是這個不知名的動作(我偷偷叫這個動作小雞吃米耶XDD)

真的讓我覺得很有障礙XDDD

我也不知道耶~就覺得比之前的做起來少了很多安全感說~

最重點的是~我的鼻子!!!

各位可以想像一下拿調味瓶灑胡椒的感覺~

我真是非常慶幸我的鼻水沒有跑出來XDDD

(副社學姐還幫我拿衛生紙~謝謝學姐~><)

最後的結論是~這個動作要多加油~=ˇ=

 

歐歐~差點忘了說~

星期二的北街學姐們特別可愛的感覺耶XD

(因為終於看到笑容??XD)

今天練到一半突然好像要拍影片~

我們就坐在邊邊看學姐們跳舞,

有音樂有舞蹈沒尖叫的感覺真不習慣><

中間我都要忍住不要尖叫說XDDD

(不過其實我怎麼叫也沒聲音= =我可憐的喉嚨已被分泌物占據= =)

不得不說這個高度的視線就是看到一堆屁股扭來扭去XDD

學姐們真的超厲害的啦~XDDD

尤其是那個左右跳起來的動作整齊的讓人起雞皮疙瘩XDDD

(地板都會震動耶~XD)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要再跳一次~

我們可憐的腳腳可以趁機休息~哈哈~

真的好愛學姐們的表演喔~~!!!!

光是看他們在跳就覺得好累的感覺~

不知道學姐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和心血押~

 

要放學之前學姐們還說了很可愛的話(因為今天心情好嗎?XDD)

上課老師轉過去寫黑板的時候可以偷偷練胸轉XD

其實阿其實阿~(偷偷說)

我已經幹過這種事了XDDD(哇哈~我真聰明XD)

因為老師上課太無聊了~(?!)哇哈哈~

而且我坐那個位子不會有其他同學看到~

YA~上帝啊~耶蘇阿~觀世音菩薩快保佑我每次都抽到那個位子XDDD

 

另外一個是說平常坐捷運聽音樂可以一邊數拍律動~XDDD

我幾乎是要靠捷運維持我的生活了~

不過我在捷運上大概都是呈現半死不活的狀態XD

再說我的MP3打從國中壞掉我就沒再買了

(怕我音樂中毒太深都不念書XD)

 

哈哈~對了

感謝琇雯正妹星期一陪我在麥當勞用功XDD

下次我會乖乖先念好書然後一起去南陽街覓食XDDD

 

 

 

 

 

 

台長: &星戀&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驗收~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