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15:55:0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一下子就開學兩個禮拜了,

這半個月還真是短暫阿~

 

其實有蠻多事情值得寫的,只是我有點懶~XD

我~要~換~位~子~啦~

坐在最前面真是沒有自由說~

上課想偷吃食物或打個瞌睡都不行><

說到打瞌睡,我幾乎是睡一個禮拜了= =

幾乎每節課都有打瞌睡的跡象,

而且都是在那種不知不覺的狀態下才發現自己睡著了,

害我一度以為我是不是有嗜睡症XD

星期四的公民課,當我發現我睡著的時後趕快睜開眼睛,

結果公民老師正用她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著我,

足足五秒才轉開他的視線~XD

(是說我是公民小老師耶~XDDD)

 

上課方式還真是不能適應阿~

讓我整個超懷念國中老師的~><

沒想到高中是這樣"靠自己"的,

還是因為我太天真?XDDD

是不是懷念過去就會否定現在??

對於現在的任課老師總是有種無法認同的感覺....

不過到星期五的時候突然對許多老師改觀XD

我也不知道耶...可能就是突然想通了吧XDD

 

不過我最近的神經似乎少了好幾條= =

忘記帶東西回家都算小事,

星期一的時候完全忘記要補習這回事,

開開心心的和同學跑去買棉褲了XDDD

造成我星期五要去補課= =(好理家在社團還沒開始~)

星期二的時候在淡水捷運站等爸來接我,

結果我在指定地點的反方向等了半小時= =

而且那天剛好去完北街的體驗課+上禮拜的迎新腳整個快斷了= =

說到捷運,我上星期還發生差點坐錯車往新店去

AND下錯站又折回去重上車= =

星期三這天把我的成語典給弄丟了~= =

後憂~自己買要450耶~我的錢錢花的比拿去燒冥紙還快><

是說我的手機費到是已經破表了><

然後還有發生什麼事情我忘了!!

明明有那個印象說我好像還有很多離奇事件的說= =

只是為啥只剩印象我也不瞭= =

 

還有就是本人現在是完全聽不到鬧鐘聲的狀態,

我非常確定我晚上有調鬧鐘,也確定是我自己爬起來按掉的,

不過我就是完全沒印象我哪時候有爬起來過= =

只是每次我媽敲門叫我的時候發現我身上的棉被都跑到邊邊去了這樣= =

 

講了這麼多,結論就是:

我要振作阿~!!!

要努力認真的當乖小孩~=ˇ=

(以上這句是唬爛~)

 

我是要努力認真的當北街小孩~XDD

下禮拜終於開始社團了~

HAPPY~XDD

 

 

 

 

台長: &星戀&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
此分類上一篇:班聯迎新*焦糖青蘋果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