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9 16:21:1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捨不得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說要回去時,我真的好捨不得ㄛ!
我愈來愈黏人囉!! 我這樣不行滴
做人嘛~ 要自己莊敬自強、處變不驚,不可以太依賴
我很不可愛,我知ㄚ~一直以來,我就是這樣

感覺真的很奇妙-
不一定要說話,只是想看看你,很簡單滴想法
你出奇不意的出現,昨晚讓我很開心ㄌ
我喜觀喝茶約會,一起看雜誌聊聊天,可以忘卻公司些許煩事
我總是向你抱怨事情總是做不完,一條漫無止盡的長路,我不喜歡這樣做事的感覺
或許我又玩膩了,又想換差事吧...... 唉!不定性的我

只有在你們的眼裡~我就像個小孩讓你們操心了,我也不想 sorry!!!

愛 多一點點的癡迷 少一些些的游移
我懂得珍惜 你要學著在意
多一分鐘的體恤 少一秒鐘的情緒
緣份手牽起 請你喜歡我到底 .......

台長: Jeans-Hu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