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02:54:0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還是家鄉的夜市好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和媽媽去逛夜市...
哈哈...
這是我寒假以來第一次逛ㄝ...
也是最後一次了...
看到賣涼糕的...
想起小時後每次來夜市媽媽總會買給我們吃...
其實涼糕也不是真的涼...
只是冰冰的...
吃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
(ㄚ...還是所謂的涼糕就是這樣ㄚ?只是我一直刻板的認為涼糕是因為有薄荷成分存在)
喔...
現在多了黃色和綠色的...
桌布上貼著"水果口味"...
可是...
我知道這是生意人的手法...
因為吃起來都一樣ㄚ...
還是喜歡白色的...
因為感覺吃起來會比較涼...
哈哈...
接著買了石頭餅...
說是爸爸喜歡吃...
其實都嘛是自己想吃的...
果然...
回到家還是我自己解決了...
喔喔...
還有玉米啦...
雖然媽媽沒買我的份...
因為不知從哪時開始變的不喜歡吃玉米...
可回家後還是吃了半隻...
唷...
還不錯吶...


這個夜市雖然無聊...
逛的人也都一臉鄉下臉...
可是卻好有感覺...
隨便穿個拖鞋.休閒服就OK了...
不像靜宜旁的夜市...
想這樣穿都覺得隨便...
因為幾乎都是大學生在逛ㄚ...
大家都嘛穿的很美...
可是卻感覺很不搭...
像是打扮的很淑女然後在一旁吃著蚵仔煎ㄚ...
穿的感覺很高貴的衣服然後在100元包包前以那總我絕對不會有的舉動在那邊搜索..
總之...
不搭就是了...


台長: 侯小飛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