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19:46:4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沮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5/13

早上某一節課下課

她說明天開始三天不能看到我了哦~

然後我不知在發什麼瘋跟她說我會想她

而且說了好多變我想我是瘋了

這樣的提示太明顯了...不是嗎

那感覺像是之前那樣 可是卻又不像!

那之間食指快交扣的感覺很讓我想不清楚

現在還是不懂 她到底在想什麼......

之後又是某一節下課 跑下去和她聊天

一直想用我 就把她手抓著 最後要放開卻反而被抓著

要不是之前的音樂老師看到 我想她是不會放吧 = =

大白痴說她們看來覺得很曖昧 如果不是很好的朋友應該以為妳們在一起吧

我想是吧 但是 ... 為什當下不覺得 反而只是想不通!

很不懂她在想什麼 ....

曖昧這東西...讓人喜歡卻又討厭 ...

-

因為她們班半天

然後我們班又比賽 她抽空來看 本來說不來的不是?

但是看到妳來很開心 整個就是很有精神

不過沒有把比賽看完 有點失望欸

我想你在趕時間吧! 還是謝謝妳 =)

-

之後放學走去車站

妳感覺假裝沒看到我們?

太誇張啦 不過算了 ...

順其自然 一切是現在的狀況吧...

-

 

 

今天 5/14 ㄧ整天就是好沒精神!

要兩天沒看到她 很想她

明天也不想去學校 後天要考統測了

緊張

我想下禮拜一下就到了吧

而且...也可以看到妳 :) ....

希望不要有所改變

更不要因為看我網誌而....有所改變

拜託....不要!

似乎 很感嘆

-

不過先把禮拜六日的統測考好吧!

-


台長: 小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只有自己懂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kee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