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23:05:3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錯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2點的班,
快11點半就到市區了,
可是因為找不到位子就停在不知道是親水公園還是護城河附近,
總之要走一段差不多5分鐘的路囉!
換好衣服後就下去上班了,
站2線還好囉.
只是開始接之後就一直在rush,
這是蝦米情形?
因為假日所以大家都跑出來逛街嗎?
好不容易快3點的時候我去休了,
剛好邊看小新邊吃供餐,開心內~
休完下去繼續站櫃,
結束某個客人之後突然看到上次那個爸爸帶可愛的弟弟來耶,
他是來找韋侖拿光碟的,
可惜韋侖沒班,
因為她去台中了.
之後接到一個媽媽帶著小孩來點餐,
配好餐結完帳因為外帶她就要出去了,
然後我就跟她的小孩揮手說掰掰囉,
他也跟我揮手耶~
小孩子真是可愛~ ^_^
到了晚上有3個男生來點餐,
點了2.3.4號餐飲料都可樂再加5支豪情壯翅,
等他們點完重複餐點,
有一個說妳記性真好,
這麼簡單的餐點當然記的住啦~ㄏㄏ~
然後8點的時候有一個男客人點餐,
在配餐的時候不小心和乞兒輕微的撞到,
就叫了一下,
結果那個客人幽默的說車禍了,
me:痾,對阿,因為道路太窄了.
這是什麼對話阿? @_@
不過那個客人還不錯啦.
本來是8點下班,
因為青椒擔心如果rush會忙不過來,
就到9點,
之後又加到10點.
可是因為一直小rush就沒辦法準時的抽身囉.
就在那時候有4個外勞在排3線,
反正我的櫃台剛好沒人就跟他們揮手,
他們就過來囉.
可是他們一過來也沒在點,
就在那看東看西還一直看著我笑,
看什麼看阿.討厭.
這時候韋侖剛好和乞兒在4線前面,
韋侖就開玩笑的說What’s your name~ = ="
好不容易他們點東西了,
又一直在那邊笑,
真是的.
配完也結完帳還待在那,
也是一直笑,
突然其中一個問我"What’s your name?"
傻眼(居然讓韋侖說中了)... = ="
我就搖搖頭然後說"I don’t know."
他說"You don’t know?"
我還是搖搖頭沒說什麼,
他又說"妳好漂亮~"
.....
我就說"NO,agly."
然後他不知道又說了什麼,
聽攏無.
就聽不懂怎麼知道要講什麼啦.
然後他們再買了一個袋子就走了,
無言內.
不過今天是最近上班以來最開心的一次喔!
因為心情很不錯~ ^_^

台長: Jean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