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2:31:3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失敗和痛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門上班前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我是帶著開心的心情去上班的.
上班接P1,
因為有俊光在(幫忙下量),
然後又沒什麼客人,
下的量當然不可能多,
所以剛開始還OK,
心情當然也可以.
但是4點多到5點的時候突然rush,
就這樣我斷雞了...
然後又斷蛋塔...
這時紹偉說為什麼斷雞,
我也不想斷東西阿!
但是客人就突然衝進來我有辦法嗎?
而且今天生意這麼爛,
怎麼可能會備很多量?
突然就rush我也措手不及阿!
後來因為只有2槽可以下東西,
不可能只有下雞沒下其他的東西,
偏偏今天只要有客人幾乎都買桶餐,
蛋塔有賣都賣原味的1.2盒,
就這樣一直斷雞又斷蛋塔...
覺得很對不起櫃檯...
我想我真的沒有P1的能力...
雖然櫃檯的人都沒說什麼,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難過...
我真的很努力不去排斥它了,
但是常常受到打擊...
只會讓我越來越討厭而已...
總之今天心情down到谷底了...
下班後騎車回家,
因為強颱泰利來所以風很大都很難騎,
幾次都快被吹到對向車道,
嚇死我了...
然後騎到旭光那居然有東西跑到右邊的眼睛裡,
下雨就已經很難騎了,
居然還跑到眼睛裡...
害我騎車更難騎,
而且到家了都沒跑出來,
唉...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勒...

台長: Jean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