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13:53:0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上班日誌和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聲音還是不太能站櫃,
所以是站P當個快樂的漢堡手,ㄏㄏ~
不過昨天還好不會很忙,
只有餐期的時候小忙了一下,
但是主要促銷的薄皮嫩雞賣的不怎麼樣,
反而是zinger賣超好的,
都賣到現醃現裹現炸了,
真是受到客人的喜歡摟~
不過它真的很好吃喔~ ^_^
我的班是到5點的,
剛好那時候又突然開始rush了,
本來店長問我說上到7點可以嗎,
可是因為晚上上課要考期中考所以不行,
唉...
真是大考不努力,
暑修徒傷悲摟... = ="
後來去考試了,
考卷一發下來看了幾眼,
我連掰都不想掰就很想給它交卷,
可是是不行滴,
所以我只好很努力的掰很努力的寫,
真是恨死那張考卷了,
只能說我討厭會計~~~
後來考完試韋侖要去搭車回台北,
因為她今天要去澎湖玩,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火車站摟~
她去搭火車之後我和庭音就去肯德基,
要回家的時候突然有人叫庭音,
原來是阿敏不小心把她的車鑰匙丟在車箱裡,
剛好看到庭音的背影就大叫,
要我們幫忙她把鑰匙拿出來,
因為她的車廂可以用手扳開一個縫,
然後手就可以伸進去撈撈看,
只是要很用力的扳就對了.
後來阿敏累了換我撈撈看,
不管我怎麼撈都只摸到其他的東西,
尤其是一直摸到扭蛋,
因為它體積比較大...
然後換庭音撈,
結果她伸進去一下子就把鑰匙撈出來了,
這...蝦米情形?
早知道一開始就叫她撈撈看,
我們就不用那麼辛苦的撈了... = ="
而且手都撈的很痛,阿嗚...
不過鑰匙有撈出來就好摟~

台長: Jea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