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22:10:4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早上超帥的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我載佳霖要去學校的時候,
在中華路轉元培街的地方,
因為我懶的二段式左轉(很麻煩而且又浪費時間),
所以就闖了前一個紅綠燈的黃燈,
然後在直接左轉轉進元培街,
但是...可怕的事發生了...
那就是--有警察!
我的天阿~有夠心機重的,
平常那個時候都不會有警察,
不過我沒看到,
倒是眼睛利的佳霖看到了唷!
一轉過去她就跟我說有警察!
剛好那時候苗客也轉進去,
佳霖就叫我趕快騎中間,
因為這樣就會被公車擋住,
而不被警察看到,
結果前面的機車騎士很不幸的--被攔了~
我只能說我太lucky了!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轉過去的,
加上佳霖的大力幫助~
我就幸運的過關了!
當然也要感謝那個苗客,
因為沒有它,
我也不可能這麼幸運的啦!哈哈!

台長: Jean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