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08:26: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要幸福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總算有空上來把星期天的心情給po上來了。

或許我有寫得辭不達意、看得霧沙沙................多多見諒

5/25是個開心又有些感傷的日子,小妹在這天訂婚了、一早她去化好妝到餐廳、看到她好漂亮喔!

在幫她點收喜餅、貼喜卡時,心中閃過很多很多的事。包含她出車禍時腦部開刀、照顧她的點滴,我媽過世時,我辭職在家照顧我爸時所發生的點滴、還有她幫我出氣時(她是個好脾氣的人,能讓她生氣是對方說話太過火)。

雖然我對新妹夫有些許不滿意(因有些對事的處理態度)、因為新郎粉機車,訂婚的習俗都照男方習俗(這對嗎?)當然還有粉多事不方便在這說囉!

但我還希望妹夫能對小妹疼惜愛護(不然讓我知道他..............)。因為她對我來說是妹妹又像是朋友的人,我真心的祝福要幸福呦~~~~~~~~

台長: 猴子家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幸福快樂與不捨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