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20:54:58|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北(補上禮拜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天去竹北ˇ

去爸爸竹北的朋友家ˇ

我們就去吃中餐ˇ

去風城的什麼的餐廳吃ˇ

那裏有古老式的東西ˇ

可以給客人參觀ˇ

吃完飯我們就去參觀我爸朋友的房子ˇ

我的媽呀@@

好大間= =

超有錢的- -+

硍>ˇ<

我也要=ˇ=

哈哈ˇ

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參觀完房子就去義民廟ˇ

去拜拜ˇ

哈哈ˇ

還在廟前刮刮樂勒ˇ

可惜我的沒中= =

硍>ˇ<
後面回到爸爸朋友家ˇ

大人要打牌ˇ

我們小孩子就去唱歌ˇ

九百九耶=ˇ=

唱一整天唷@@”

哈哈ˇ

我們下午五點去的ˇ

我們問說唱幾小時ˇ

店員說可以唱到隔天早上五點= =

哇靠@@

好便宜呀ˇ

哈哈ˇ

不錯不錯ˇ

庭園式的ktv

摁摁=ˇ=

ㄎㄎˇ

唱完歌七點多的ˇ

就回爸爸朋友家吃飯ˇ

晚上就去逛竹北燈會ˇ

然後再去逛夜市ˇ

哈哈ˇ
在逛夜市時ˇ

看到惹一個玩的遊戲ˇ

就老闆娘會發號碼牌給觀眾ˇ

然後老闆就說是免費的ˇ

就想說要怎麼玩ˇ

就想說看一下好惹ˇ

然後就拿號碼牌ˇ

我拿到28=ˇ=

哈ˇ

老闆就說免費的ˇ

然後請六個觀眾射飛鏢ˇ

有一個可以轉的東西ˇ

上面有號碼ˇ

然後本身射飛鏢的觀眾要說號碼ˇ

如果射到自己說的號碼ˇ

就可以拿到很大的娃娃ˇ

然後如果觀眾射到別人的號碼ˇ

別的人就可以拿到免費的小禮物ˇ

哈哈ˇ

我就跟我竹北的哥哥說ˇ

我運氣不好ˇ

一定不會是我中=ˇ=

我本來抱持著自己運氣不好一定不會是自己中的想法在玩ˇ

哈哈ˇ

結果ˇ

誰知道=ˇ=

老闆說接下來小禮物是一個豬公ˇ

然後請觀眾射ˇ

觀眾就講號碼ˇ

可惜阿ˇ

哈哈ˇ

觀眾沒射到自己的號碼= =

嘻嘻ˇ

當老闆講出射到的號碼是幾號時ˇ

我嚇到惹ˇ

哈哈ˇ

老闆說28號ˇ

我就趕快舉手= =

嘻嘻ˇ

後面拿到豬公以後ˇ

聽到後面一些娃娃好像不是免費的ˇ

就趕快走惹ˇ

顆顆ˇ

好爽喔=ˇ=
PIC:他是我哥哥 哈哈 不是親的也不是表的也不是堂的 只是純粹比我大的

後面去玩戳戳樂ˇ

戳到一個鳥籠茶ˇ

哈哈ˇ

超可愛的ˇ

呵呵ˇ
PIC:嵩(ㄙㄨㄥ)山豆花

逛完夜市ˇ

在回哥哥家時ˇ

去吃豆花ˇ

哈哈ˇ

還滿好吃的ˇ

嵩山豆花=ˇ=

顆顆ˇ

我吃粉圓豆花ˇ

冰的唷ˇ

嘻嘻^ˇ^

後面就走回哥哥家啦ˇ

很遠阿= =

腳很酸阿@@

手拿著一隻豬公= =

真夭壽@@

哈哈ˇ

然後回到哥哥家時ˇ

大人還在打牌= =

很會打阿@@

吃完飯又繼續抗戰阿他們=ˇ=

哈哈ˇ

後面我去看我媽他們打牌ˇ

看看有沒有吃紅的機會= =

哈哈ˇ

一開始去時ˇ

我老媽有贏@@”

但後面好樣的= =

我等很久阿@@

等到有點不耐煩惹= =

想去看電視時ˇ

我媽又叫我回去ˇ

說我沒耐心 = =

哈哈ˇ

後面我媽終於贏惹- -+

拿惹一千塊給偶ˇ

哈哈=ˇ=

ㄙㄨㄥ ㄎㄨㄞˇ(爽快)

我就把那一千塊ˇ

趕快存到大豬公裡^^

哈哈ˇ

爽ˇ

後面拿到以後ˇ

就趕快去看電視惹=ˇ=

呵呵ˇ

看到惹12點ˇ

剛好他們打完麻將ˇ

就要回苗栗拉=ˇ=

因為星期一又要上課ˇ

嘛壓=ˇ=

回到苗栗時已經十二點四十幾分惹吧ˇ

後來我媽他們又去買吃的ˇ

又買到十二點五十幾分ˇ

然後回到家吃ㄧ吃ˇ

又一點多惹= =

後來洗澡洗一洗就很晚惹@@”

傻眼>ˇ<

洗完早就趕快調鬧鐘ˇ

調好惹ˇ

就趕快睡覺= =

哈哈ˇ

一天就這樣過惹ˇ

不錯=ˇ=

台長: 叮噹*大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搭【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傳阿』
此分類上一篇:『晃呀晃 晃到薑母鴨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