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23:54:5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阿堯去釣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上禮拜五夜市套圈圈套到的大香檳=ˇ=

大前天阿=ˇ=

本來某人要帶阿堯去南河的ˇ

因為阿堯難得放假@@

他們是麻吉嘛=ˇ=

阿堯難得放假當然要帶她出去玩囉@@

不過阿ˇ

後面ˇ

阿堯說他想去唱歌ˇ

我就打給小黑跟阿源ˇ

就說ˇ

阿堯想去唱歌就順他的意囉ˇ

顆顆ˇ

就帶他去唱歌好了ˇ

然後就決定去太和唱歌好了ˇ

前天早上我就先等我爸把機車騎回來=ˇ=

然後去載小黑ˇ

先再他去家樂福拿他的愛斯基摩人大衣- -”

(他穿起來很可愛阿 =ˇ= 人又縮小了 哈哈 我一直玩他帽子)

在拿東西去他爺爺家ˇ

然後再去找阿源ˇ

阿源叫我們去芳樺囉=ˇ=

我們就去囉!

然後後面阿堯打給小黑ˇ

叫小黑去冠揚在他ˇ

結果小黑不知道冠揚游泳池在哪ˇ

後面阿源回來啦=ˇ=

阿堯又打來了ˇ

阿堯說他走到僑育大門ˇ

阿源就去載阿堯囉=ˇ=

把阿堯載來芳樺ˇ

後面又打給阿傅ˇ

阿傅又沒接ˇ

在打一次ˇ

他接拉=ˇ=

後面好像又去載他到芳樺ˇ

然後就打給阿書阿ˇ

阿書又說不行出來ˇ

又問阿書說有沒有問皮ㄉㄤˋ妹跟阿錞?

阿書說沒有=ˇ=”

後面忘記誰說皮ㄉㄤˋ妹去吃人家的喜酒了ˇ

還跑到中壢@@”(吃人家喜酒吃不會怕阿=ˇ=”)

後面就想說不要去唱歌好了ˇ

然後ˇ

他們就不知道怎麼討論的ˇ

後面討論到去釣蝦阿=ˇ=
PIC:釣蝦的餌

我就跟小黑去買蝦粉ˇ

本來要買小活蝦的ˇ

誰知道小黑又買蝦粉= =”

我買完蝦粉ˇ

就先回家拿錢啦=ˇ=

(不然只剩五十元ˇ

怎麼跟人家去釣蝦阿- -+)

就先騎車回家ˇ

回家拿錢錢ˇ

然後在把小黑載到百分百ˇ

剛好在阿錞家底下ˇ

就打給阿錞ˇ

問阿錞要不要去釣蝦=ˇ=

阿錞就說不要ˊˇˋ”

(沒辦法囉 某些因素 不勉強)

講完就把小黑載到百分百ˇ

我就去載其他人ˇ

就輪流載阿ˇ

結果有某人不見了=ˇ=”

就是阿源ˇ

哈哈ˇ

它被晏平帶走了ˇ

可憐=ˇ=

被人拉著陪他回家ˇ

哈哈ˇ

我跟阿傅小黑阿堯就先進去百分百ˇ

然後拿了兩支釣竿=ˇ=

還把上禮拜五的大香檳帶去喝ˇ

顆顆ˇ

很悠哉阿- -+

哈哈ˇ

我的大香檳就這樣喝掉了>ˇ<

ㄨㄛˊ~~

我們就拿椅子ˇ

然後開始釣蝦=ˇ=”
PIC:誰會這樣釣蝦=ˇ=”?

後來阿源被載回來囉=ˇ=

顆顆ˇ

終於回來了-ˇ-+

都一直趴趴走ˇ

真是的=ˇ=

不知道誰說要陪阿堯的ˋˇˊ

搞屁= ˇ =”
PIC:你看看 兩個麻吉在釣蝦

顆顆=ˇ=
PIC:一隻蝦 少的可憐

撲ˇ

喊屌=ˇ=

是我們技術不好嘛>ˇ<”?

還是餌不好@@?

還是蝦子真的瞎了ˇ

蝦子是搞什麼屁ˇ

都不會來吃餌的喔ˋˇˊ

害我們都沒掉到ˊˇˋ”

還有阿ˇ

很屌的是=ˇ=

我把釣竿放在小黑的大腿旁邊ˇ

結果小黑不知道怎樣ˇ

好像移動一下ˇ

結果釣竿掉到地板上了=ˇ=

我就撿起來ˇ

然後把釣竿舉起來ˇ

看看還有沒有餌ˇ

結果ˇ

突然有蝦子上鉤了ˇ

很幸運阿= =

蝦子被我掉到了ˇ

哈哈>ˇ<”

爽快= =

可惜只有一隻ˇ

哈哈ˇ

後面呢=ˇ=

陸陸續續有釣到拉ˇ

顆= =”

可惜也沒幾支ˊˇˋ

很難掉阿ˇ

真是的ˇ

氣死=ˇ=

釣了很久ˇ

才幾支而已ˊˋ

削特ˇ
後面呢=ˇ=

釣完啦ˇ

就要拿去烤咩@@

總是要先去拿去洗的ˇ

然後沾鹽巴嘛ˇ

你看看圖片=ˇ=

多麼多的鹽巴- -+

哈哈ˇ

拿鹽巴砸蝦子= =”

超多鹽巴的ˇ

你們看圖片應該沒啥感覺ˇ

要現場看ˇ

哈哈ˇ
烤出來呢ˇ

就只有這麼多支ˊˋ

都是蝦子不好ˇ

名副其實的瞎子ˇ

ˋˊ

氣死我=ˇ=

害我們只掉到六支ˇ

有一隻瞎子阿ˇ

笨笨的ˇ

浮起來勒ˇ

害我去看網子裡的蝦子的時候ˇ

被我看到ˇ

哈哈ˇ

手馬上伸下去水裡ˇ

一抓ˇ

水啦=ˇ=

中獎ˇ

抓到了ˇ

哈哈ˇ

所以我只釣到一隻抓到一隻蝦=ˇ=
你看=ˇ=

雪白的蝦子ˇ

哈哈ˇ
這隻是蒙面蝦ˇ

呵呵ˇ

後面=ˇ=

阿傅先走ˇ

小黑騎我的車載阿堯回家ˇ

後面換我在小黑去苗商ˇ

顆顆ˇ

我就跟阿源在百分百ˇ

兩人幹掉蝦子ˇ

每人兩隻ˇ

他們都先走了ˊˇˋ

主角阿堯先回家囉=ˇ=

沒吃到>ˇ<”

很可惜=ˇ=”

ㄨㄛˊ~~

後面要回家的時候ˇ

還碰到我表姊=ˇ=

真是的ˇ

它跑去打電動阿- -+

台長: 叮噹*大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搭【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百分百WC』
此分類上一篇:『上禮拜六捏【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