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2:23:2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淫雷是一個很好的人‵(我現在補這篇有用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表示歉意 我放一張沒形象的‵

言言: 晚安 保母= =
雷十→!俊!←↘鳳↙瘋瘋※˙˙: qq
雷十→!俊!←↘鳳↙瘋瘋※˙˙: 你要去睡了!?
言言: ㄎ
言言: 沒 哈‵
雷十→!俊!←↘鳳↙瘋瘋※˙˙: =ˇ="
言言: 跟你說晚安 我想說你要去睡= ="
雷十→!俊!←↘鳳↙瘋瘋※˙˙: 沒有阿
雷十→!俊!←↘鳳↙瘋瘋※˙˙: 我只想休息一閜ˋ
雷十→!俊!←↘鳳↙瘋瘋※˙˙: 眼睛在花了
言言: ㄆ
言言: 喔= ="
雷十: 老了 慘了 真的老了=ˇ='
言言: 哈= ="
雷十: 今天 只跑一趟400 就在累=ˇ= 我的嗎呀
言言: 呵= =
言言: 你需要多鍛鍊了XD
雷十: 是阿=ˇ='
雷十: 體力不好
言言: 呵= =
言言: 加油 超級奶霸‵
雷十: =ˇ=好虛..
雷十: 不想當那個
雷十: 還有更好的稱呼
雷十: 行政秘書=ˇ=!!
言言: 呵= =
言言: 我喜歡保母XD
言言: 感覺很親切
雷十: 痾...
言言: 哈= =
言言: 行政秘書 就有距離感‵
雷十: 宰相
言言: 呵‵
言言: 部要 我要保母
言言: 不然媽媽
雷十: =ˇ="
言言: 哈= =
言言: 媽媽‵
雷十: 我是男的啦
言言: 哈= =
言言: 又沒差‵
言言: 不絕得 奶媽比較順嗎‵...
雷十: =ˇ="
言言: 或是保母‵
言言: 秘書 有點怪‵XD
雷十: =ˇ="
言言: 哈= =
雷十: 我的自尊心=ˇ 飄飄
言言: 那淫雷XD
雷十: 不要
言言: 阿鳳姐‵
雷十: Orz 我跳海好了
言言: = ="
言言: 好辣
言言: 我錯了
由於‵....下列這段故事 他兼差好多職業= =

雷十: =ˇ="
言言: 就我在玩CS
言言: 然後有人案電零
雷十: 恩
言言: 我看他身影跟我第很像
雷十: 嗯嗯 然後?
言言: 我就開門 趕緊跑回去玩CS
雷十: =ˇ=" 那他是誰
言言: 結果那格男生就走近來說 請問你們有請家教嗎= =
雷十: =ˇ="皓呆阿
言言: 我就想說 ㄝˊ 部是我第喔= =
雷十: 大笨蛋
言言: 我媽在沙發上睡著
言言: 馬上驚醒= =
言言: 我就想說 我等等一定會被罵= =
雷十: 超級大笨蛋
言言: 沒想到我媽就罵我說 你是白吃喔 亂開門給陌生人近來= =
言言: 好顯他人算好 沒強暴你= =‵
雷十: =ˇ="
言言: 可惡 =.="
雷十: 哈哈 我一定會的
言言: = ="
言言: 然後那個男生 就很尷尬的走掉了= =
雷十: 超糗
言言: 呵= ="
雷十: 哈哈
言言: 我那時候打扮超糗的= =
雷十: =ˇ=位啥!?
言言: 我川一建海灘庫
言言: 然後沒川內衣 川小背心= =
雷十: 還有!?
雷十: =ˇ="
言言: 然後 頭法很亂XD
言言: 看起來就像個宅女= =
雷十: 哈哈
言言: 哈= =
言言: 形象沒了
雷十: 我又要兼任照型師了
言言: 而且我衣服上還有餅乾削削= =
雷十→!俊!←↘鳳↙瘋瘋※˙˙: 髒..=ˇ="
言言: 我吃東西 都網身上調= =
雷十: 笨
言言: 我都沒發覺
雷十: 又髒又宅的傻大賊
言言: 像今天我去抱背水 正當我要呵他 他就已經灑宰我衣服上= =
言言: 想奇怪 怎麼感覺身體也在喝水 好涼= =‵
雷十: 大笨蛋=ˇ='
雷十: 哈哈
言言: 快幫幫我吧= =
雷十: 我兼任的工作 好多
言言: 助理不好當的XD"
言言: 我快變成生活白吃= =‵
雷十: 洗衣服的 家教 行政秘書 奶媽 小弟=ˇ='
言言: 造型師XD
雷十: 嗯嗯
言言: 恩~"~
雷十: 好俄唷
言言: 我身上有一點餅乾削削: =ˇ='
雷十: 我乾脆吃你比較快
言言: 呵= ="
言言: 我不好吃XD
雷十: 管你=ˇ='
言言: 哈= = 我很贓喔
雷十: 我來調味就好ㄌ
言言: (我沒洗澡= =
雷十: =ˇ= 沒差 把你抓去燙熱水
言言: 靠= ="

別悶了辣‵‵我都這樣犧牲了= =" 這篇我完全沒形象了(泣)
所以別生氣了辣‵明天一過 海闊天空辣XD
我明天在唱歌給你 乖乖‵

台長: 傻大姐☆言…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