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17:32:3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的玻璃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九十八天倒數的日子便完結。

七百多天是個漫長的段落。沒有妳在旁,我也是這樣的過。

想起那在十字路口的大海龜、想起綠色的側門、想起A1的出口、想起每一個等待過你的地方。每每經過那些地方,總會停下來想一想妳。捕捉巳變得虛渺的感覺;生疏了的愛。擱在心裡沒說出口的話,變得陳舊,但閃爍依然。

戀愛的感覺是怎麼樣?其實我真的不懂。

在目光交叉的一瞬,我巳迷上了妳嗎?我從不相信有一見鍾情這回事。遇上了妳之後,我相信過一次。事實上,那感覺並不震憾;只是不明白究竟迷上了什麼?總是離不開妳。真希望和妳對調,換作我是女孩子。靜靜的看著你、聆聽你的說話、你的謊話….就這麼看著你…..靜靜的….

看著你對任何事莫名的緊張、對未來的躊躇:你的不安和你的喜愛,在我的眼裡變得很淒美。每一天都像是世界末日,每一天都充滿著問題,每天都期待著啟示。

我是不是小王子?妳是否流浪的玻璃鞋?

你離開了,我還可以給你什麼?太刻意去想像妳,反而會妳的面孔變得模糊。想像的空間是大了,質感卻差了一大截。妳的面孔粗糙了,我的感覺鈍了,怎麼辦?

我終於知道我不是王子,你卻留下了玻璃鞋。童話裡的美夢破不過午夜,卻踏破了玻璃鞋。剩下的碎片刺痛著我。血在停留,痛在流浪。玻璃鞋的主人不嗜血,卻教人難過。什麼什麼化作泡沫,怎也踏不破。

口渴得失去養份,刺痛得失去純真。

我可以恨你嗎?我可以愛妳嗎?

請妳答我、救我、恨我….
然後愛我….

(47223的生日快樂)

台長: jwd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