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10:19:5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涼涼的(熱果凍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之前告訴每個人說我要來發表我的呆伯特感言,因為一連兩天半夜起來大便,都在看呆伯特。有這本書很久了,從來沒興趣看,第一次忽然了解,原來全世界的上班族都在發生同樣的事情。覺得很興奮。

不過今天天氣涼涼的,我的笨主管眼睛痛痛沒來上班,失去目標對象,突然提不起勁來。看看智姐的小六,看這個羅馬人在台北http://tw.letter.yahoo.com/one/latest.php?letter_id=6520
看小學的紐約故事與仍在紐約的小寧,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我的腦袋則像電影放映機一樣不斷的轉著,呆伯特故事已經跳到霜淇淋機的情節,小學說我每天都在變,恩,對阿,我現在就像是洋菜果凍一樣,還是在溫熱的階段。所以,我的朋友們,請等我慢慢變涼吧....

台長: 趙總編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