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21:25:5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捐血一"d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沒想到會是今天

來的太突然了!

我都還沒準備好就被趕上架了!

該死的Mary填了我自己卻沒填!!



來到了捐血車旁

緊張的一直想放屁

在旁邊填好了資料接著上車~

看到一個學妹正在壓著針口止血





:會痛嗎?
:不會呀~

:真的?
她很堅定的點點頭

我緊張的都快爆了

接著被護士姐姐帶去問話~
然就開始抽血囉!!


護士姐姐拿出一根巨大的針頭
:來閉上眼深呼吸~

一睜開眼!!針已經插進去了~
血咕嚕咕嚕的一直流出來!

這時我已經手腳都沒力了!
整個人癱在那邊~

護士姐姐:你手要握拳再放開!不然血會流回去唷~
(驚)趕快將手握起來~

看著自己的手抖成那樣!(唉~我太膽小了)

好不容易放血放完了!!
頭好暈~手腳都沒力!
整個下午呈現不舒服的狀態~
感覺快要死掉了!

唯一高興的是我那張跟別人打賭卻沒寫完的考卷
盡責的幫我贏了一瓶奶茶!


now 知道我在後悔什麼嗎?
後悔去捐血嗎?no!no!no!

是後悔沒問那個學妹哪一班的~
居然騙我說不會痛!再讓我遇到我就....揍她!

現在好累唷!!




          M

台長: 手裡煙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