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20:31:2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條伯伯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放學在捷運站跟阿傑

要過馬路

看到指揮交通的條伯伯

色咪咪的跟幾個女大學生聊的很開心!
(這算是搭訕吧~)

阿傑順手點了一根菸

吞雲吐霧間!!一個女人從他旁邊直接走到安全島上


條伯伯:小姐!請不要站在那邊~

賤胚:沒有拉!因為有人抽煙好臭唷!
 (好像在說我們~)

靠~~怎麼這樣!太過分了吧~
這裡又不是禁菸區


接著條伯伯走了過來!

:是你們在抽煙嗎
:是呀!怎麼了~

:你們滿18了嗎?把你們證照拿出來!
蠢阿傑居然笨笨的說沒帶!!
結果被他抓去登記了!還要他把菸拿去丟掉~
看他阿傑拿著菸越走越遠~(真讓人越看越生氣)

:你呢!菸拿出來~
:幹麻!欠你唷~

:滿18了嗎!不然證照拿出來看看!
:我可以說不嗎!

:你這樣我要用妨礙公務辦你唷!
:你這樣侵犯我隱私!我要告你唷~

:你是學生ㄟ!你這樣有盡到你的本份嗎?
:那你剛剛在搭訕女大學生!這是你的工作之一嗎?

:這....
:這什麼~說話押!(越說越激動~)

(死胖子被逼的講不出話來了~)

:....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你~

:廢話少說!證照拿出來~(滿臉不悅!!)
:拿去拉~(拿出身分證)


他看了一下!就還給我了!

該死~又變成紅燈了!等阿傑回來~

:衰死了!沒事遇到個怪女人跟一隻豬!~
:我剛剛好像跟他吵起來了!

.........
.......
......
.....
....
...
..


結果那個怪女人在之前那個綠燈就走了!
討厭ㄟ~怎麼有這種人呀!


回頭看只剩下那個滿臉不悅的條伯伯站在那邊(指揮交通吧~)
蠢豬~~




               M





台長: 手裡煙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