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10:45:0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份加寂寞
好感加衝動
我們的愛不用清楚 不要理由

你的全心全意 讓我覺得還有快樂
你的真心真意 讓我覺得還有溫柔
這樣就足夠 不再奢求

生活是什麼 浪漫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永遠是什麼
拚命找答案的我 心一直不自由

是你 一直抱著我 讓我很心安
是你 一直愛著我 讓我充滿愛
是你 一直寵著我 讓我很幸福
是你 一直疼著我 讓我充滿笑

一切的一切 都是你給我的愛
一切的一切 只是因為有了愛
就讓我們的愛 那麼的愉快

希望我們的愛 不隱藏 不懷疑 沒有傷害
希望我們的愛 不苛求 不淚流 永遠開懷






台長: ~晴*~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