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8:56:5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說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可憐的
提了兩百多片面膜
走到要撘車的地方我都快不行了ˊˋ
還好 有體育班的阿
哈哈 感恩阿
把面膜發完了 我輕鬆多了阿
大家對心機美人的評價
好像也不錯


因為留海太長了阿
我沒空剪短阿
而且也不知道要剪什麼的
就把他撥到旁邊去了阿
他們說看起來感覺很不一樣


還是會盡力去做能做的事
當 覺得沒希望時
也許 會選擇放棄吧


明天 會穿著粉紅色的鞋鞋噢!!
雖然我覺得
我跟粉紅色永遠撘不上關係阿
可是還是遇到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綠色那雙欸
沒關係 穿壞還可以在買@@

總是有人的嘴巴
會特別的突出
特別的大

模擬考欸
沒記錯我上次好像跟自己說
我要拿進步獎
不知道飛了沒
剩九天還是幾天
我也不大清楚 書都還沒碰
是混了點

今天吃阿融買的脆皮雞排
還不賴阿!!



台長: 茶是我 , 我是茶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