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5:08:53|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我的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懶的轉阿``

看的人自己把頭轉。





真是熱死我了,

我們的六日就陪國中生過。













我們去當考場服務生阿!

頓時我發現,

我的汗腺還真發達ˊˋ

熱死了我的天阿!



這是和我顧考場的搭檔摟``

整個就很好笑,

我愛你們的乾脆。




第一天中午,

我們搭教官的便車,

車車還噗錯辣,

聽說那台要150‧

中午教官請我們吃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

我沒把冰拍下來阿,

你們還記得薯圈圈這個東西嗎//

至於好奇麻*

我們點了!!

說真的`` 難吃到爆ˊˋ

在我打這段的時候..

低調的19號同學*

在一旁跟我們說著,

因為薯圈圈被騙的那段故事。

整個超激動的阿!!

哈* 其實他一點都不低調辣!!
辛苦了第一天,

我們只剩下第二天摟!

也就是半天的時間阿^^

我跟若蘭都很開心呢!

終於可以脫離那國中生了。


考完第一科,

我們都還沒吃早餐呢``

九點多了

看著他們有50分的休息時間。

我們就跑到麥當當吃早餐了阿^^

小混了一下一一

我ˇ 若蘭 ˇ 鮪魚ˇ 阿憲ˇ 蕃薯ˇ

我們一起在裡頭吃著麥當當,

吹著冷氣``

圖那張就是豬肉滿福堡阿!

鮪魚點那個.

至於我麻ˊ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只好吃ㄧ樣的``

是因為不餓嗎? 還是?

感覺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我下次還會再去吃ㄧ次!!




當然要搭配玉米濃湯阿!!

好喝!!

做任何事..

當然離不開我手機裡的相機阿!

什麼都硬要拍`` 哈 XD



這兩天``

我們證明了。

國中生有三白``





















【白目】【白爛】【白痴】














夠白吧!!




台長: 茶是我 , 我是茶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有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不一樣的生日``

┘柯*//呱子└
挖~好白阿~~
2天ㄝ...
感覺還不錯ㄚ~
還可以賺500ㄝ~
可以ㄌ拉~
我其實也蠻想ㄑ當低
2007-05-28 15:14:45
〃阿空,,ܤ
哈哈ˋ

真的很白==&quot

但是我不想要變這樣的白...

胡椒粉弄成愛心

還真閒ㄚ你!!
2007-05-28 18:3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