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3 17:29:53|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關乎情愛

   這兩天新聞,    我想你也一定和我一樣關心與關注.     我好想和你聊一聊這國家大事,    問你的想法和看法.      這群孩子在為他们的未來爭取公平的對待,    期盼大人们別將他们的前程與生活環境給賣了.       我覺得為什麽我们不能在自己生長的地方安居樂業,    必須為賺更多的生活費而遠走他鄉討一碗飯吃?     我覺得既然它有那麽多對我们好的益處,    為什麽不敢公開審查與公告?        薪資低無打緊,     最令人挫敗的事是,    即使努力 ,  辛勤工作,    仍未必買得起房!       百姓要的很簡單,   有飯吃 ,   有工作 ,   有房住,    偶而休閒慰勞自己的辛苦,     就這樣的生活而已!     但這樣的生活卻看來是必須付出更多工時與勞力才可能有那麽一點點的希望可達成!        在上位者啊!     你生活無憂無慮,    你的水電,   可能只需要我们費用的一半;    你住的地方是國家提供的;    你領的薪水是百姓辛辛苦苦賺來,    每年必須繳的稅!       你固然辛苦在處理國家大事,    卻同時可有時時注意子民的困頓生活和所需嗎 ?     你真的明白我们的需求嗎 ?     你在我眼裡是自私的人!        而,    孩子们,    你们要保重!    大人们,   父母们,     我们都愛他们.     但也請理解,    包容和體諒這群在為他们以及更小的世代的孩子將來而奮鬥的年輕學子.      今天我有好多好多的這些話想和你分享呢!         你是否和我一樣的想法 ?     許多天未見,     甚念!     可好 ?    而告訴我,   你可忘記我?          

台長: jan chu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4-03-24 11:23:4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