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30 14:22:4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未來

   我想做事,    做自己三年前就想做的事.       在我為你癡迷的這三年,    我無心做事,    現在我應該是清醒了,    所以我要完成自己的願望.        也許是很平凡過;    也許是很精采.       別人三年花的精神和時間,    我將在一年之間完成.        必須快些做,    年華易逝,    我不能再迷迷糊糊陷在你的漩渦中爬不起來.        我暫時要將你忘記,     過四年後會回來找你,      希望你別忘記我.        再來的日子裡,    我還是將思念托付這裡.       我希望我的未來你仍能存在我的生命中,    只是短暫的離別,     不是考驗.      對我而言,    已無所謂考驗這件事.      不管這四年裡,    你發生什麽事或認識了什麽人?     我都不在乎.      我要的只是你生活在我知道的圈子裡,     而我仍看得見你,     就這麽簡單.       我想成就自己一些事.      目前心很亂,     不知道要做什麽可以不失敗( 我沒有多餘時間可以失敗)?       離開你這些年,    你可要記得我 !    自己會好好照顧自己嗎?        充滿不確定在未來,    但不走不行.      以目前而言,    我们兩人陷在一個僵局裡,    再下去我怕真的會永遠失去你.    你很忙,    所以我來做決定出走,    一切只為將來與你再次重逢和相聚與相守,   那時我將真正對你做到不離不棄 ,   不管你同不同意!!    .               

台長: jan chu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