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0:41: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鼓起勇氣撥下號碼

不知道妳會不會生氣

應該是生氣

只想跟妳說12月份要過ㄑ

這不是為ㄌ什ㄇ

只是想把自己 夢想開始



語無倫次

這是最後一次

打給妳

之後

就再也沒有

感覺

妳不想當朋友

所以

不知道


之後


開始處理那ㄍ叫囂ㄉ狗ㄉ事

脾氣不好

真ㄉ

我討厭小混混台客

尤其是只會亂叫ㄉ

我絕ㄉ很廢物

難得有人讓我當廢物

他是第一ㄍ

可能不會是最後

那女ㄉ是瘋子

到底誰嗆誰不知道

說自己老爸陳其邁

拜託....

陳其邁沒女兒

瘋子

有沒有打聽好在說話阿?

腦袋混亂


連自己為什ㄇ打電話也不知道

亂掰一ㄍ理由

我想這很好笑

雨天

會讓人狂ㄌ

我想我也狂ㄌ

算瘋ㄌ

怎ㄇ幸福

我不知道.....

因為妳我開始害怕

妳可能也不知道

我不敢再ㄑ猜心

以至於我現在不懂皮在想什ㄇ



我今天練團

對不起ㄇ......

不能陪妳吃飯

只是.....

妳知不知道

我.....

真ㄉ....

在妳快步趕時間ㄉ時候

有種寂寞失落?

很多事情

我不開口說

妳也不知道ㄅ.....

這樣ㄉ我....

真ㄉ適合得到愛情ㄇ?

台長: JC風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