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4:02:57|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書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s書店上星期推出一年一度買三本書送一本促銷活動。有會員卡還可以再打九折。我帶著放了暑假的JJ和小妹妹一共跑了3次,各自都抱了一堆書回家。

我手上隨時准備著一張 To be Read 書單,這次派上用場。反正遲早要買這些書,干脆現在一起買,足夠我看好幾個月,省時省錢又省事。

這次一共買了12本,全部是平裝版歷史小說:

1) Bones of the Hills (Conn Iggulden)

等這本書的paperback等了好幾個月。很興奮終於買到。替我結帳的書店小姐也說她很喜歡這個成吉思汗系列。這本是第三冊。(我另有二文介紹前面二冊:"Wolf of the Plains" & "Lords of the Bow“)

2) The Virgin's Lover (Philippa Gregory)

Tudor 王朝系列第五本。我前幾天看完了第一冊"The Constant Princess"。其他三冊分別是"The Other Boleyn Girl","Boleyn Inheritance" 和 "The Queen's Fool",都是很棒的小說。這幾本書的讀後感想日后有時間再分享。

3) Anthony and Cleopatra (Colleen Mccullough)

4) Azincourt (Bernard Cornwell)


5) Enemy of God (Bernard Cornwell)

亞瑟王 (King Arthur) 系列第二冊。可惜我找不到第一冊"The Winter King";大概要網上定購了。

6) Excalibur (Bernard Cornwell)

7) Stonehenge (Bernard Cornwell)

8) The French Executioner (C.C. Humphreys)

9) Blood Ties (C.C. Humphreys)

10) Shogun (James Clavell)

一直想看這本書,據說是Clavell的日本武士系列最好看的一本。

11) Shanghai (David Rotenberg)


12) The Pillars of the Earth (Ken Follett)

台長: 珍珠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三歲女孩上學記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出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