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18:39:2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9 法國里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衝忙的離開了義大利
來到這很適合人居住的法國里昂

在那兩個星期雖然非常的累
但是我卻很喜歡
舞蹈中心的教室
窗外有著河流
太陽斜照進來
坐在窗台上這多麼適合拍藝術照阿
第一個禮拜
5點之前就這樣很單純的練身體自我調整
5點之後也就是我們快樂的時光
回到住的地方 (有廚房喔)

想著今晚要用什麼材料做晚餐
義大利麵 馬鈴薯沙拉 蔬菜濃湯
再搭配紅酒.巧克力…..媽呀這多完美
ㄏㄏㄏ…不過四天後換來老師ㄧ句話
飯要吃的飽但不要花太多時間和精力

Ps: 我們住的那一站就作cite’ internationale

他就像是藝術村

我們就住在劇場旁邊

來說說這舞台吧
半圓形像飛碟的城市舞台
大到讓婐在兩個8拍的自轉有種失重的感覺
很可怕….不是腿軟沒力…是失重
很奇妙真的很奇妙

而舞台除了大以外又很黑

黑到走蓮花燈時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

要不就是亮到睜不開眼睛

外加每次要走的時候都會眼乾

真的很不舒服

而擁有小聰明的我就想到去借的手電筒

請夥伴幫忙當我經過中間後

給我指引方向

至於眼乾….ㄏㄏㄏ

我跟BOBO兩個人很有默契

在蓮花燈裡塞了人工淚液

每當要出場前

我們都很有默契的做了一樣的準備動作

首席舞者看到我們這樣

他說….你們真的很厲害

我在舞團待了6.7

很多走蓮花燈的都走到哭

但第一次看到有人用這些方法

ㄏㄏㄏ…….

我想沒辦法為了跳好ㄏㄏㄏ


至於其他的蓮花燈夥伴…..辛苦了
尤其每次看到瑞瑞走完
就癱在地上眼淚都快飆出來啦
不過也像他說的
人生最苦蓮花燈
但走完這場後就天下太平啦
ㄏㄏㄏ……

台長: 小芊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