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23:15:0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蹺 課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是拍學士照的日子了

5年了呀 在這個學校裡有好多好多滿滿的回憶 
我不知道當我往下一個里程碑走去的時候會是帶著怎樣的心情
或許失落 或許解脫 這一切都好未知


還在的時候 巴不得時間能以三倍速前進 
不在的時候會不會默默祈求 時間再往回走個一半
奇妙得 難以形容

今天 你蹺課 要找明天拍照想穿的衣服
一直以來我都沒辦法接受那種自我主義甚高的人
比如 程先生 和 陳先生
說不定 我自已也是這樣的人
所以 才會不停地產生 物極必反 的效應

在最熟悉的地方 找到了衣服
感覺好像小小被耍得團團轉
不過
我最不想看見的是 你失落的表情

我知道 人生總是該按著計劃一步一步走

偏偏我是個愛偷懶的人 所以總是 隨心所欲
你不同 你的計劃 似乎不太允許被破壞

我們會不會 走到那個我們都想到達的地方
還是 在半途 會有一個人走得比較快
我好害怕
一直都擔心著
可是 卻也沒有辦法解決

只能把握現在 然後 用努力來往前走

台長: j&c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