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04:29:4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夜,好靜的夜
這一夜,好美的夜
這一夜,關我屁事…
我,只想去睡覺而已…
因為明天要早起去上課,不是我很乖…
是早上有科要考期末考,你敢不去嗎?
我,還是不敢…

但是,有一群他媽的王八蛋
深夜不睡卻在那乒乒乓乓的
這也讓我睡不下而上來罵人和抱怨了…

樓下是一對低能兒鄰居住戶
都幾歲了,還隔著陽台拿BB槍在那互射,幼稚…
那麼喜歡玩槍不會去提早入伍喔
保證讓你每天玩得到槍,還有免費的叢林戰場勒…
樓上則是一個白痴怪胎住戶
半夜不睡覺就算了,還在那弄出碰碰的聲響…
我一直在想,他該不會是半夜在家具DIY吧
如果是,我也只能說「叔叔偶輸了…」

一直以為同棟大樓之中
最吵的混蛋應該是我了
很高興,現在不是我了
更高興的是樓上和樓下的混蛋終於都累了

祝大家都有個好夢


台長: 諾 他早已消失了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