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02:39:13|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蜘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跟鴨鴨的爸媽一起去看房子

就是那一間了

房東是個主任

租金壓到4000

真的很便宜


晚上去看蜘蛛人

胖子鴨鴨荔枝阿才黑人熊

6個人去看

要付錢的時候發現我錢包不見了

裡面有我要花三個星期的2000多塊錢

宿舍鑰匙 學生證 住宿證 健保卡 身分證 兩張提款卡 幾張可能中獎的發票

我記得我都沒有把他拿出來過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看見她是吃完牛哥之後

鴨鴨還幫我打電話問她爸媽

回程的路上也還在找

其實我內心很慌亂

可是我也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表達我的情緒

只是很不想說話

不想提到錢包兩個字

我總覺得約接近19歲就越衰

可以不要嗎?

在看電影的時候我完全把錢包的事情丟在腦後

其實我內心很煩


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蜘蛛人

之前都是看家裡電視

我覺得很好笑

播了很久

笑了很久

吃了很久

我覺得我手上的東西多到吃不完

阿才買了一包黑色多力多滋

因為是蜘蛛人限量版的

所以是黑色

大家一開始都覺得她味道很怪

一直叫他大便

沒有人要吃

多力多滋被排擠了

爆米花人人搶著要

沒吃東西看電影真的會很空虛

看電影手裡一定要抱著爆米花四四方方的盒子才行

可是我一進去沒多久爆米花就被搶走了

加上錢包不知道去哪

沒錢再買一個

搞的我很暴躁

內心一直在嘶吼

我只能拿著大便口味的多力多滋去裝爆米花

其實我覺得多力多滋的爆米花已經超過盒子裡的了

我很想交換

但是他們不肯

我只是想抱著四四方方的盒子呀!

我吃那一袋爆米花跟多力多滋

吃了很久很久

其實黑色多力多滋也不錯吃阿!

別排擠他

看完蜘蛛人都已經12點多了

播了很久

一路上大家都狂飆

還邊騎車邊玩

快笑死我了

回到宿舍因為我身上什麼都沒有

還要叫逸珺幫我開門

他一定覺得她室友很會給人添麻煩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回宿舍之後打到1701

發現

我的錢包就孤零零的躺在那。。。。

對!

他根本就沒有不見

我真蠢

你們5個人可以罵我

台長: *Mrs. 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中南投 |
此分類下一篇:猜數字
此分類上一篇:在幹嘛?

Mo
我上次也找了我OPEN的卡夾找了一個多禮拜
都買了新的悠悠卡 都打算要去辦身分證遺失
結果...他一直都在桌上...
真不知道我眼睛長在那
2007-05-05 02:5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