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0:54:4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幸福的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31日
2005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起度過了美麗的時光。
早上充滿期待的去坐車,到了火車站,很巧合的跟老公一起下車。
然後很順利的買了新營的成人去回的火車票。
早餐是7-11的關東煮,
我居然不知道7-11的均一價10元是有期限的而且已經過了。
還很白目的跑去玩火車站的遊戲機,結果被吃了10塊錢= =
後來因為想玩,跑去另一台試試看,結果可以玩耶。
玩了百萬大問答,坐車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到了新營火車站,很順利的找到新進路,然後也很順利的找到了五分車車站。
我們的計畫是做7點34分的火車,到新營是8點多,然後要做9點的小火車。
但是,當我們走到五分車車站的時候,都沒有人=口=!
相當懷疑到底小火車9點會不會開。
跑去問了車站的人員,他們說9點的五分車還是會開,
但是只有我們2個人= =
雖然解說員會跟我們聊天,但是應該會很尷尬,
她說10點會有3台遊覽車的遊客會來,就看我們要不要坐10點的車。
最後我們就跑去逛了逛台糖的合作社,坐10點的車。
我們買了冰淇淋來吃,還有在地人跟我們說:「喔!這種天氣吃冰!勇!」
那裡還有一個爸爸跟一個小男孩在投投籃機,可是一直都破不了50= =
他們投了好多次,終於破了50,還投到了100呢!
等他們走了之後,老公也手癢跑去投= =
輕輕鬆鬆投了105分,洗完手之後跑去坐小馬
結果因為我們太重,小馬都轉不動,還一直發出嘎嘎聲
我們只得用腳撐著它才轉的動,腳很酸= =
好不容易結束之後,跑去坐搖搖椅(就是有點像海盜船那種東西)
然後老公一直搖搖搖,越搖越大力,害我沒辦法只好跳下來。
真的很沒膽= ="
回到五分車車站時,已經有一台遊覽車到了,
放眼望去,還蠻多台客的。
而且我們還一直聞到玉米的香味,卻找不到賣玉米的攤位。
買了票,上車之後,選了兩旁都是空車廂的車廂。
結果有一個死台客跟我們說:
「小姐!兩個人坐那裏很無聊啦!過來跟我們坐啦!」
然後接著是一群人的大笑。
從五分車車站到八老爺車站的一路上,
到處都是田地,而且種的都是玉米,
解說員說那些都是牛的飼料。
因為那裏養了很多牛,牛奶的產量很多。
解說員還說要帶我們環遊世界,
經過了一個高壓電塔,解說員說是艾菲爾鐵塔,
再經過一條小溪流,解說員說那是塞納河。
坐在那上面還蠻尷尬的,因為它開的慢,又是開放式的空間。
所以經過路口的時候會跟那些停在平交道的人對看= =
可是也有一些人會很熱情的跟我們揮手,感覺整個就很可愛。
到了牧場之後,我們跑去買了牧草跟牛奶,
餵小牛喝牛奶唷!而且還有餵牧草~
還蠻好玩的,然後在那附近晃了晃之後,就去吃飯,
吃了那裏最有名的豬肉牛奶火鍋。
老公說還蠻好吃的,可是我覺得牛奶的腥味好重。
那裡的服務生態度很差,感覺都不理人的。
更扯的是,我們因為火熄掉了,就請她來幫我們點火。
結果她酒精膏沒有倒好,漏了一些出來,她點火之後就走人了
鋪在下面的餐巾紙就燒起來了,我就很緊張的跑去跟她講,
她才拿一杯水來倒熄,然後就問我們要不要換一張紙,
我們就說不用了,她就走了。聽說她沒有說對不起?!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紀念品店買了牛奶糖、牛奶乳酪跟牛奶布丁,
還蠻好吃的,牛奶糖奶味很重XD
然後就坐回五分車車站了。
回程路上聽解說員推銷的古早糖還蠻心動的,
然後就花了200塊買了3包古早糖。
吃起來還蠻像黑糖的,好像可以改善經痛之類的。
然後坐了火車回台南,原本要坐復興號,但復興號延遲20分鐘= =
就坐了平快回台南,一路上兩個人都睡死了,而且在新市站停好久,
車掌是說因為要等一台自強號的火車過去才能開。
回到台南已經是2點多了,買了火車站旁的香雞排,還蠻好吃的。
然後大概是5點多的時候,老公問我有沒有跟我媽說要晚一點回去,
她說要帶我去安平,然後打電話跟我媽說完之後,我們就做2號車去安平了。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晚上去安平,到處都是情侶,也遇到不少拉子。
吃完關東煮之後,我們說要走去林默娘公園看人家玩煙火,
我們一邊演戲一邊走去,從老公一開始不敢牽我的手,到演完戲她抱著我。
上演的戲碼是過去老公跟她來看燈會的情景。
如果可以,我好想參與妳過去的回憶。
走到林默娘公園之後,真的到處都是情侶。
然後我們走到一處草地上坐下,
我躺在老公的懷裡,看著天上的星星,說著我們有多愛彼此。
望著妳,心中對妳的愛戀已經不是我愛妳三個字能表達的了。
像這樣,躺在妳懷中吹著涼涼的海風,
能擁有妳的人很幸福,我好想永遠永遠保有這份幸福,不讓給任何人。


後來因為人太多了,我們只好走回去坐車。
過橋的時候,我們又開始演戲了。
這次的戲碼是,從小時候的我們相愛到年老。
我們還在各自父母的懷抱裡,我們就縮著手搖搖搖,


然後是我們小時候,我們勾著小妞妞,
妳用很可愛很可愛的聲音跟表情說:「馬麻說牽手手會有小寶寶喔~」
當我們到了羞澀的階段,牽手也不敢牽,隔著一段距離妳問我要去哪吃飯。
然後是交往了很久很久兩個人熟到不行,妳打我的頭我推妳的肩膀這樣打鬧著。
新婚的我們很快就有了小孩子,妳說著明天要陪我去產檢,要我走路小心點。
相信未來有一天,我們真的結婚之後,妳會是個好丈夫,好爸爸。
然後妳牽起我的手,要我答應妳,
未來有一天,如果我們怎麼努力都必須被拆散的時候,
我不會傷害自己,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說那妳不可以喜歡上其他女生,妳說我不能這樣約束妳。
要是有一天,我必須等妳10年,說不定我也會喜歡上其他人。
我說我不會,因為妳跟我約好10年後妳會出現。
妳說要是我以為妳死掉了,不會在10年後出現了,我也可能會喜歡上別人。
接受別人的關心,就像當初我們那樣。
我答應了妳,不會傷害自己,但我可以哭。
我們緊握著彼此的手,這一天可不可以不要來。
然後妳說我們要開始存錢,不可以再這麼花這麼多錢了。
這是我們一起的新年新希望。


坐車回火車站之後,就坐車回家了。
晚上我們說要一起跨年,
然後我就看電視看到11點,躺在沙發上睡了一下,
打電話給老公,她說她很想睡覺,
我跟她說,妳先睡一下好了,快要倒數時我再叫妳。
結果她不到3秒吧,立刻就傳來她熟睡的呼吸聲,
聽著她的呼吸聲,我跟她說,倒數完我們就立刻睡覺吧
結果後來不知道是怎樣,快倒數的時候我發現電話居然掛斷了!
趕快打電話給老公卻怎麼打也打不進去,
我就聽著「您的電話將轉接語音信箱…」,然後看著電視上數完54321。
當時整個人的呈現orz,
聽著我們家附近的煙火聲,心裡想著:怎麼會這樣!!!!!!=口=!!!
然後安慰自己,沒關係沒關係,反正大部分的人過的都是農曆新年。
然後傳簡訊給老公,我是第一個跟她說新年快樂的人唷!
「相信我們會相愛很久。」 要記得:)

隔天跟老公講電話的時候,老公說,
電話掛掉好像是因為我跟她說我們倒數完就來睡覺吧!
然後她以為已經倒數完了,就把電話掛掉了= =
而且簡訊,她說她沒收到,然後她就說要先掛,然後她去看看。
結果,她有收到,而且她還已經看完了= =
應該是在很想睡很想睡的情況下看完的吧。










親愛的老公,
我愛妳,而且我確信沒有人能更勝於我。
相信妳也是:)




台長: 婆。小希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