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5 21:38:28|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朴真熙(3)

她露出邪惡的笑容,令現場空氣頓時瀰漫一股不安的氣氛。

“我現在只想看到你痛苦,還有懊惱的跪在我面前,為你忽視我的行為,請求我的原諒!”

 

眼看勸說無效,王黎的耐心也到極限,原本苦苦哀求的表情,也慢慢轉為嚴肅。

 

“不然你想幹嘛?殺了金善嗎?”

朴真熙輕笑一聲,“原來你不笨啊。”

“你以為殺了她,就能得到我嗎?”

“我得不到的,這丫頭也別想。”

“你覺得我會讓你做嗎?”越說王黎的臉越發陰沉。

“那就試試看啊!”

 

這傢伙!瘋了嗎?

拿我妹的命跟瘋婆子賭?

 

在一旁的金信聽到他們的對話,想不著痕跡的到朴真熙的身後。

 

下一秒卻看見朴真熙突然轉身過來,看著金信。

“我改變主意了,這次換你看著她死!”

 

鋒利的刀刃迅雷不急掩耳地劃過Sunny左手腕,鮮紅的血立刻大片滲了出來,當金信要伸手阻止朴真熙再劃第二刀時,卻發現對方手裡的刀子已經掉落下來。

 

Sunny 的雙手被人從後面架住,原來是另外一個使者抓住。阿使立刻叫朴真熙的名字,朴真熙從Sunny身體彈了出來。

 

Sunny直接癱軟在後輩使者身上。

金信顧不得其他人的目光,一把將Sunny從後輩使者身上拉起,抱著她衝向大門開門消失在眾人面前。

 

朴真熙又附身在另一個女人身上。

 

“這就是你無視於我的下場!”

“朴真熙!!”王黎大吼。

 

這次,店裡剩下的客人連請都不用請,就自己嚇到全部跑光。

連員工也不例外。

 

目前店裡只剩下:王黎、後輩使者、和被朴真熙附身的女人。

 

“如果金善有什麼萬一,我絕對不會原諒你。”這一次王黎終於發狠警告。

“我無所謂。”朴真熙一臉蠻不在乎。

 

這女人……!

王黎顧不得被朴真熙附身的女人,向前出手掐住她的脖子,油然升起的一股怒火讓他不自覺地越發用力。

 

朴真熙對著王黎笑,在一旁的盯著看的使者看著她的表情覺得心裡發寒。

他趕緊抓住王黎的手,阻止他繼續:"前輩! 你這樣會害死這個女生的。"

 

手指力道越來越大,而手掐住脖子附近的肌膚開始慢慢轉為紫色,如果再讓王黎繼續下去也許會出人命。可是他一心只想著剛剛金善血流不止的場面,接著又被朴真熙挑釁,理智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你...想殺了...我...嗎?呵呵呵..."朴真熙緩緩吐出這幾個字。

王黎默不作聲,手勁又更重了點。

 

"前輩!前輩!"另外一位使者更加緊張,一直抓著王黎的手想要拉開。

最後,王黎鬆手。

 

那一瞬間,在面前的女人又整個人癱軟在地上。

王黎和另一位使者立刻四處張望。

看到朴真熙往門口飄了過去。

他們趕緊在後頭追上。

 

千鈞一髮之際,大門口有兩個身影突然現身。

其中一個人一掌打在朴真熙的胸口上,她立刻痛到摀住胸口跌坐在地上,遲遲無法起身。

 

另外一位拿出了手銬將她兩手反拉銬上。

 

"抱歉!我們來遲了。"兩人大聲回報。

 

阿使衝到門口前停下,喘了口氣看著來人:"你們終於來了。"

原來,是在首爾的女使者和經常與阿使搭檔的後輩使者。

 

今天一早這裡的後輩使者就跟阿使說今天會來兩個支援的人,協助一起抓朴真熙。

幸好她倆及時出現,來得正是時候。

 

"你們先把她帶回茶屋,我等會就過去。"交代好他們後,王黎想先離開。

"前...輩?"

"啊對...你去幫我照顧一下剛剛那個女生,記得也順便把她的記憶刪除。"他又對著另外一個使者說。

 

說完,戴起帽子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留下三個面面相覷的使者收拾殘局。

 

台長: J.B. 丸子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韓劇鬼怪續寫 |
此分類下一篇:[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收拾殘局
此分類上一篇:[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朴真熙(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