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4 22:12:0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怪]失戀31

原來失戀是這種感覺。

 

恩倬一整天都恍恍惚惚,一下帶錯課本、一下寫錯資料、又一會兒走錯教室... …

誇張的程度都讓在一旁觀察許久的班長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恩倬,你怎麼了?怎麼一整天一直心不在焉的?"

恩倬無意識的翻著書本,完全沒聽見班長在跟她說話。

班長推了推她:"池恩倬!"

"啊?你叫我?"

"對啊,你今天有沒有要跟我一起去圖書館?我順便要去準備一些資料。"

"嗯,沒有。我等下要去打工。"

"喔好吧...那我跟明君一起去~就先離開囉~"

 

"離開..." 

聽到離開這兩個字,恩倬又想起那時候金侁開車離開的畫面。

眼淚瞬間一發不可收拾撲簌簌地流了下來。

"欸...你幹嘛哭了呀?!我只是說我要跟明君去,這樣也不行嗎?"

這時明君靠了過來,她看到恩倬的反應反而不驚訝,了然於胸,一副過來人的樣子。

"她啊...八成是失戀了。"明君雙手環胸對著恩倬搖了搖頭。

"失戀?!"班長覺得不可思議。"她又沒對象,失什麼戀啊?。"

 

明君看恩倬哭得一蹋糊塗,心裡大概也有個底。

"恩倬...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談談呢?"她安撫著說。

"唔...沒..關係...你們先走吧...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的。"恩倬抽抽噎噎了一會兒,擦了擦眼淚,重新振作了起來。

 

明君看恩倬似乎是想一個人靜一靜,說了幾句話安慰她之後,就拉著滿頭霧水的班長離開教室。

 

沒有訊息。

恩倬又拿出手機看了看,她今天傳了訊息給金侁。

可是,依然是未讀也未回。

 

壞男人...

如果不喜歡我至少要講清楚,要不也給我看一下初戀長怎樣啊?

小氣巴拉...連訊息都不看。

 

想著想著,恩倬又開始覺得委屈,趴在桌上繼續哭。

 


 

幾天後,炸雞店。

 

"你好,歡迎光臨,請問要點幾號餐呢?"

"嗯...幫我來個3號餐好了,要外帶。"

"好的。"恩倬立刻要轉身幫客人準備餐點。

 

"欸欸...小姐,那個我雞腿和雞翅想要分開裝,你可以幫我"分開"嗎?"

恩倬聽見客人說"分開"兩個字,像是啟動了某種開關,她跟著喃喃自語地說著:"要分開呀..."

"對啊! 我等等要跟女朋友分著吃。"客人跟她解釋。

"分著吃... ..."她重複著客人說的話,眼淚又開始不自覺的掉下來。

 

可把面對她的客人給嚇壞了...

"小...姐...你、你怎麼哭了呀?我只是要分開裝啊,如果不行你跟我說一下就好了嘛~"

"分開裝...為什麼要分開呢?"恩倬又陷入悲傷的回憶裡。

 

"厄~不好意思,這位客人。池恩倬,你先到旁邊去。這裡我來就好。"店長回頭看到情況不對,趕忙接手。

 

"對不起。"恩倬對客人和店長各鞠了個躬,趕緊從櫃檯退了出來,跑去店裡另外一邊整理環境。

 

送走客人後,店長擔憂的叫了恩倬過來。

"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一直在哭?"

"店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是考試考壞了嗎?被你媽媽罵?"

"沒..沒有,我有考上。"

"那又為什麼要哭?還是你媽媽又生病了?"

"沒..沒有,我媽最近很好。"

"都很好,都有考上...那是...啊~我知道了。"店長像是想到了什麼事。

"你是不是跟一個大叔在一起?"

"嗄?!店長你怎麼會..."

"我就知道! 他那天衝進來找你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是討債的勒。"

"可是我什麼都沒跟你說呀...'

"欸...小姐,你之前問我一些問題的時候,我就覺得怪怪的,你以為我都傻傻的給你問喔?"

恩倬低著頭不敢繼續說。

 

"好啦~我這個人也不會隨便評斷一件事,我只希望呢,你可以好好的做你這個年紀該做的事,如果你願意跟我分享,我也會給你意見的。"

"謝謝店長。"

"不過,你現在的心情實在不適合再繼續工作,今天先讓你回去休息吧。"

"可是..."

"放心,老闆那裡我會跟她說的。"

"謝謝您。"

 

沒想到店長話才說完,老闆人就站在旁邊。

"孩子。"

 

店長和恩倬都嚇了一跳,老闆怎麼突然無聲無息地出現在旁邊?

"老闆...那個..."店長正要解釋。

"我知道,你繼續工作吧。我有話要跟恩倬說,過來吧。"

"是。"

 

台長: J.B. 丸子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韓劇鬼怪續寫 |
此分類下一篇:[鬼怪]記憶恢復32
此分類上一篇:[鬼怪]不見面的原因3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