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0:48:32| 人氣1,3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留言者的一篇文章

其實這篇文章的標題應該是:給廣告留言者的一篇文章...才是.

對,沒錯!
你們的留言讓我關了我的留言板.一方面是因為現在已經沒人會在留言板留言給我,另外一方面是希望你們不要在我的留言板留言.
好吧...講這麼婉轉感覺很不乾脆,那就直接說:

我討厭看到廣告.

我想廣告留言者應該會跟我說,我想怎麼留言是我的事,我的自由,你沒有權利禁止我在你的留言板留言,如果看不順眼,你可以刪掉沒關係,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在你的留言板上留言,只要可以留言的地方,我通通都要留.

的確,我沒有那個能耐阻止你們留言啊~
就算是討厭看到你們無孔不入,陰魂不散的到處留言,
任何一個可以留言的板都不放過的時候,
還是不由得佩服起你們厲害的本事,
因為我相信每個人的email信箱都已經見識過你們的能耐了.

在這裡我還是奉勸你不要在我這裡留言吧.
我說出以下幾個理由,讓你看看在我這裡打廣告,只是白費功夫.
我的客流量很低.
請你看看上面的人氣指數,才六千多而已,對吧?
你知道我是寫了幾年才有這樣的人氣指數呢?
如果你有認真的從第一篇看起的話,上面的年份會很清楚的告訴你.
比起那些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在瀏覽的新聞台或部落格,
我真的微不足道.

再來,我的愛的鼓勵很少.
兩百多的愛的鼓勵,
你知道這些愛的鼓勵是從多少人的身上得到的嗎?
我猜,這些應該都是我認識的人或是一些不常來看的網友對我文章的鼓勵吧~
ㄜ...還有一些是我自己偷偷加進來的.
所以從這裡可以知道,
來看我的文章的人有一部分是我認識的朋友,
再加上少少的網友.

接著,已經跌停板的推薦.
你看到我的推薦數了嗎?
停滯這麼久的推薦數,
我應該不用再解釋了吧?
我怕我會難過的哭出來.

最後,不常更新文章.
這幾年的我漸漸降低更新文章的速度,
偶爾心血來潮才會增加個一兩篇,
所以你可以經常打廣告留言的機率應該是少之又少,
不過,就算是你把我所有的文章通通都打上留言廣告,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會閒來無事一個一個點文章進去看.

再者,我覺得大家對於廣告留言的觀感都很反感,
好奇的人也沒多少,
加上我這裡的流量又少,
你在我這裡打廣告,
真的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作法.

我勸你還是去人多的地方打廣告吧!
至少那裡人多,可以騙到幾個好奇寶寶對你的網址有興趣.
這年頭想賺錢得多用點腦子.

台長: J.B. 丸子
人氣(1,3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 WanT 寫 |
此分類下一篇:請跟我這樣說:拒絕婚前性行為?!
此分類上一篇:穿比基尼比較節能啦?

小狐
別這麼說嘛,
人家也要生活啊。

乖~
給你一個愛的鼓勵。

自己加的又怎樣,鼓勵自己有錯嗎?

不要生氣了喔~
^^
2008-06-12 03:12:19
版主回應
呵呵...
感謝你的大力安慰~
我只是不想看見那些廣告而已嘛
只可惜...他們
如蟑螂般的打不死,
如野草般的燒不盡...
2008-06-13 00:18:0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