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1:16:11|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夢

夢見你
還真的是一個惡夢...

見到一個很奇怪的場景,你和你的新朋友竟然在我家的門口外面搭起了棚子烤肉.
起先還不以為意,以為關起門來就可以隔絕,沒想到...那並不是門,而是一扇窗.
怎麼也關不起來的一扇窗,和你們的距離就只有那薄薄的0.5公分的紗窗...

我覺得很害怕,並且感到很厭惡.
心裡想著你們怎麼不趕快走.

不知道是誰,跑到我的身邊跟我說,叫我去跟你們打招呼,找你們聊天.
他並不知道,此刻的我,心裡正在掙扎,滿臉的尷尬.

我走了過去,一直都沒有正眼看過你,甚至討厭用自己的眼睛看見你.我敷衍的看著你週遭的朋友,一一和他們打招呼,卻始終沒有抬眼看你.

這時候,我的內心起了一個很奇怪的感覺,我竟開始討厭和你的朋友聊天,甚至很厭惡和他們在一起.覺得他們都跟你一樣,令我感到作噁.

講沒幾句話,匆匆離席,離開的心情再輕鬆不過了.
只是要離多遠,才能讓我覺得你好像已經不在我旁邊,而我也不會感到厭惡呢?

於是我騎著摩托車,和另外的朋友一起狂飆.
騎著騎著竟然跑到了山的另一頭,那裡有間學校,半個山頭都被那所學校給佔據了,任何人都不能隨便進入.因為我們的誤闖,卻又來不及回頭,被一個教官給攔了下來...

怎麼辦?
正當我想著該怎麼逃離那邊的時候,夢就醒了.

醒來之後,
我發現,
對你的厭惡,
夢裡夢外
從沒改變.

台長: J.B. 丸子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