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02:06:21|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刪除的快感

有的時候我覺得收到廣告信並不一定是一件苦差事.
現在應該很多人都蠻困擾著老是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廣告信,要不就是夾雜的一些英文廣告...每天都要收到好幾封,煩都快煩死了!

不過我發現把大把大把的廣告信刪除,是一件非常痛快而且可以消除疲勞放鬆心情的事情.

譬如說,在雅虎奇摩的信箱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他會幫你把廣告信分類放在一個文件夾裡面,其實他會把你朋友的信件放錯在那邊的機率相當的低,所以只要稍微瀏覽過一下寄件者的名稱,大約就可以過濾掉誤殺的一些信件...

然後你只要勾選最上面的一個格子...在按下刪除鈕...直接就跳出一個視窗,問你確定要刪除這些信件嗎?然後按下"是",信件馬上通通不見拉!!
清潔溜溜...好清爽~

如果你選擇用outlook來收信...那更能體驗刪除廣告信的快感...

只要你把收信的規則設定成依照收件者的名稱來排列的話,那麼廣告信和你要的信件自然而然的就會分成一部分一部分的...然後只要把你不要的信件,用shift、滑鼠點一下,按刪除,接著信件就會通通跑去回收桶...

我刪啊刪啊刪...所以我不要的信通通跑去回收桶之後,接著打開回收桶...對對,你看到很多不要的信對吧?

就對著旁邊資料夾裡的回收桶按右鍵,出現了選項對吧?
阿哈哈...就選刪除...........

刷刷刷......
好多好多的信就在你面前上下往中間擠靠不見了!!

所以在平常的時候,就開始儲備著很多很多的廣告信.然後在你最不爽的時候,一次通通拿出來,一堆一堆的給他刷刷刷......

怎麼樣?
現在我可以說我愛死了廣告信.

台長: J.B. 丸子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