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0:27:2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英國遊學事....Part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HOME MOM 及小孩們


英國人的生活步調很慢。不像台北那樣。走在路上都是快步行走的人,每個人臉上不是趕著去辦事,工作,上課,就是趕著約會。趕趕趕,忙碌寫在臉上。但在英國的劍橋街上,每個人都懶懶的,慢慢的走著,很輕鬆很自在,沒有壓力的慢步著。
有許多咖啡店,撘起白色陽傘擺上桌椅,放在路邊。讓那些急忙的人能停下腳步喝個茶點或咖啡。
我真的好喜歡坐在英國劍橋市中心的街上,喝著咖啡吃著點心。
看著路上"憂憂哉哉"的人們,真是有趣。^^

劍橋一些公園也有舉辦一些活動,像二手拍賣啦~
有很多人會把自家裡不用的東西拿出來賣啦~
很好玩~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說。
還有一些給小孩子玩的遊戲,像我左邊貼的圖,
就是一個小孩在比力氣,用力敲,看能上升多高。
很好玩~白鳥就亂亂拍的拍下來啦~^^

隔天去上課。
Adam還是坐我旁邊。我想,他不會是想說,我這個路痴小女孩...
很好騙吧?(為什麼加上"小",因為在外國人眼裡,亞洲人看起都很小)
Adam竟問我,晚上要不要去pub喝酒聊天~??
天呀!約我嗎?? 約會嗎??
我問還有 誰~他說還有 其它的巴西朋友會去。
我又問,那全部都巴西人,我一個台灣人,好怪。不要啦!
他一直說沒關係。
我說:那我們熟一點再說嘍~><~~ (心中在吶喊著....)

其實Adam長的還不錯,尤其是他很親切的態度,又很陽光的笑容。^^
如果我帶台灣遇到他,一定會馬上答應他的約會啦!
可是可是~你們知道嗎~~~~~~~
英國路上隨便看,我是說隨便看,都是帥哥耶~
不誇張!(當然不能指老人小孩或女人啦~指年輕的男性)
我覺得隨隨便便都是修葛蘭型的男生在路上走~~~
(修葛蘭是有名的演員,來自英國)
那種打擊粉大耶!想想,當你身邊隨便一指,就是大帥哥選不完時,
那種感覺......白鳥不會用文字形容啦~太棒啦!><~~(感動)

不過,他們都太紳士啦!像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同時出商店門口時,
男生一定會幫女生開門喔~我剛去很不習慣說。><~~~

所以啦!當身邊都是俊男時,一個不怎麼俊的男生來追你,你會選誰呢?><~~~~

--待續

台長: 白鳥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