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3:37: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7-2005 (四) 熱,小小雨



今天穿了一條漂亮的裙仔,是你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像跳芭蕾舞。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件衫襯它的......今天是第一天這樣穿......



你說今晚會陪我逛書展,不知為甚麼的,今年很想去書展,很期待......



6點鐘,放工了......興奮地打給你,你居然說自己忘記了,忘記約了我......

很不開心,很失望,你忘了我......你記得和朋友,同學吃飯,卻忘了我......



下著雨,在地鐵遊蕩了一會兒,又在大快活坐了很久......

不斷想著上年的書展,我也在馬路旁等了你很久,卻找不到你......



7:30pm你終於到了......但我已經不想去書展了......

不是嬲你遲了,而是你忘記了我......







心情是有點差的

你帶我去了一間吃法國菜的餐廳

環境不錯,價錢也不太貴,很靜......最喜歡靜,可以和你傾傾偈

心情也好了很多

吃了司華力腸味的橙汁鴨胸,最喜歡的是榛果牛奶和甜品,第一次吃了整粒桑棗,很酸......







多謝你帶了我到那裡吃飯

唔......這次算了......

不過,如果你下一次再忘記了我,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台長: 老婆婆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