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6:22:2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那麼好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不过是從公車的後面 飛到司機那邊!?




有這麼好笑麻= =+




挖哩勒^++++++++++++++++++++++++++++++++^




你们都醬笑我 ˊˋ






昨天因為上了車~~沒座位做~所以只好用站的= =+



我們要去板後唱歌~~因為雅暄生日 = =+


然後差不多快到板橋的時候~ 我就從公車的後面 飛到前面去= =+


司機伯伯還被我嚇到勒= =||| 真的很點...

車上的人都在笑我...夠丟臉!!= =!!

朋友也在笑我~~ 真的是很{靠杯}* = =|||

阿飛到前面去 劉晉銘和洪健詒也沒扶我一把!!

就 看 到 我 一 個 人 飛 到 前 面!!!

真 的 好 沒 品 噎!!!= ˇ =

哇靠~~我擔心以後會不會從捷運的車尾 飛到捷運車頭去= ˇ =

不过 應該是不可能!!!!!!!!!!!!!!!~~噎肆!那我就安全了!

坐公車飛 還好 坐捷運飛 ~ 整排捷運都是人!


那可就遭摟ˋˇˊ= =夭壽噎!


昨天真是可怕{!} C望以後我不要再飛了= ˇ =



不 然 可 能 →小命難保←       =          =+

台長: : D R蓉 D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