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22:40:20|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與忙碌是現代生活的雞與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對我來說,這是個只有時光機能解答的問題。

因為忙碌所以只好自私,無暇幫忙掃他人門前雪?
還是因為自私所以忙碌,以免自己的努力被別人追過去?

對我來說,這是個時間無法解答的問題。
因為,儘管我已經長大,但是仍然不懂為什麼有人願意付出,有人卻可以理直氣壯地只受不施?
或許,我還長得不夠大吧....

在Friends影集中,Phoebe與Joey曾經討論到----世界上有無私的善行嗎?
Joey堅持There are no selfless good deeds.
儘管Phoebe嘗試證明,但影集最後,似乎也顯示...答案是no

至少,編劇這麼認為。
而我,還在尋找答案。

台長: 爵士月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