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04:51:15| 人氣2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chael Jackson - Gone Too Soon !!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chael Jackson (M.J).....他在你生命中代表什麼?

他的去世,對你的影嚮多大?!

我哭了!就像鄧麗君去世時一樣的震驚!一樣的哭了!這是非常個人的東西,並不是因為他們是名人或偶像,而是他們陪伴我度過了青蔥歲月!

小時候在美國不像現在資訊那麼發達,有中文報紙,有中文電視,那時只有父親帶去美國的,國、台語老歌"卡帶"每天聽(知道我為什麼會唱那麼多老歌了吧),那時思鄉的情緒,無法解,不知遠在家鄉的媽媽、的家、的朋友,好不好? 反正家鄉的一切一切都那麼遙不可及,現在回想起那段日子,只記得是灰暗,常常姊姊弟弟們聊起以前在台灣什麼什麼就哭了!哭濕枕頭了!

後來表姑從紐約唐人街買來當時在中國大陸爆紅的鄧麗君"卡帶"借我們聽,那時還無對拷的機器,因為很珍貴所以只借我們一個星期,那時就是整天聽全家人跟著唱,反正後來鄧麗君在我們老華僑的心中生了根!陪伴我們撫慰我們思鄉的心靈!在某程度他的聲音像是親人的聲音!

Michael (M.J),在我英文剛剛到似懂非懂時,以一首Beat It !! 還有Billie Jeans 打動全世界,也撞進我的生命!只要Beat It一開場那幾聲似鐵門拉開的聲音一出來,整個人就High起來了!思緒也馬上被拉回到當時!! 希望自己能跳舞像他一樣! 連他Beat it 裡的紅色夾克我也有買!!曾幾何時那一切都己成回憶!當然除了他的音樂記錄了我成長的每一章,他對我而言還有另一些義意!

台長: Danny
人氣(2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nnyの最新消息 |
此分類下一篇:MIchael Jacskon -- Part 2 , 無法完成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足感心!

arthur
哇~在某一個程度上,我也覺得他對你的意義也會像是你對我的意義耶~
2009-07-10 14:51:55
版主回應
班長,謝謝你在我還活著時告訴我!
我身感榮幸! Thank You so much !! I’m deeply honored!!
你也影嚮我的生命很深呀! 你的抗議信,促成了Danny 小班!
超懷念當時C.F.C Danny小班的情景!
還好現在還有Snoppy在!還有金燕的不定期歸巢,不然頁會以為以前只是一場夢呢!
2009-07-11 05:41:17
Denise
那年我也是狠狠的砸了最貴的搖滾區看麥可,伴隨著從松山機場起飛的飛機聲,組成了難忘的樂章.....
C.F.C的時光的確很難得!!一群人很認真的平反不合理的事情, 很認真的出席上課&吃宵夜(哈!!)
班長說的好, 若不是因為你,我還只能呆在台下看表演發發跳舞的白日夢,因為你,讓環肥燕瘦的我們也能享受到跳舞的樂趣,甚至有機會可以上台!!
所以, 請你要保重啊.....(扯遠了!呵!)
2009-07-14 12:02:52
版主回應
那次我也有去!高雄與台北兩場都有!因為舞者裡有我的朋友,他給了我免費的搖滾區的票以及後台Pass!
高雄那埸氣氛超讚的!超感動的!
台北那場超爛的!
超想打人的!
啊!不是啦!是打飛機啦!哈 !
沒幾分鐘就從頭上飛過,吵死了!整個氣氛都被破壞了!整個影嚮到演出以及看表演的情緒!
謝謝!很高興有你們的支持!在那生命過程中陪我度過那段”閃亮的日子!”
當然還有妳永遠吃不完的甜食!蛋糕!泡芙!哈!真懷念訝!
要像Danny小班那樣一群永遠搭不上關係,不同生活領域的我們全聚在一起!可能也是空前決後了!!
2009-07-20 08:3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