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2:12:26|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一盞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逼回原點的人怎麼再重新起跑呢?
打了一場的牌,強的前面出光了而現在這種局面剩下弱的
我是這樣是不是輸定了?

也許甜言蜜語有九成不是發自內心的,我不知道別人的看法是如何
但是我知道這些都印證在我身上
難道甜言蜜語就是對愛的一種交代嗎更是隨便跟我說說這些是對我的心裡話?
那我寧可不要
很多事情讓我說服自己不痛不癢,但是某個地方卻是破碎的
無奈的人類無聊嗎還是跟我一樣背著一大堆心痛走遍條條大街
恍然大悟卻來不及的發現原來我的心已經被黑暗的一面吞噬了
今天對我來說沒有陽光而眼前甚至一片模糊


世界上又多了一位可憐人

台長: Miso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 |
此分類下一篇:翻覆反覆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中衰弱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