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14:44:0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著燈我也不會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睡晚起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明天出發回外婆家,在來是參加婚禮之後的行程嘿嘿
有我有她有他這麼簡單
後續有任何發展就順其自然啦

我好開心
像狀態打的空著心飛著玩我期待
電話關機.才不讓外界人士來干擾
期待明天以後的精采噢.水!!!!!!!!
哈哈哈哈哈我是雜種狗這名字真貼切有人是啞巴,啞巴家族!!!!!
不知道他證明今天有沒有帶著,有減免的說.
承諾都是幹拎娘這句話果然印證了
反正過新年麻
就把該丟的該刪的通通清一清
免的看了會雖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好愛這句話!!!!
寒假這段期間我應該會整天糜爛吧
噢,沒有關係!!!!
虛情假意到爛掉,我才無心接受勒
法可,我真的要飛了


= )


台長: Miso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 |
此分類下一篇:城市中衰弱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難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