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3:59:4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這樣起床洗臉刷牙準備去中和拿東西
一上公車直接抱頭就睡
到西門準備轉車到中和.一到那真的很偏僻東西又超重的
回到家之後趕快準備去明志校慶
到那邊好多914的同學們也去找了老師跟他們小聊這樣不過我跟雅比真的很三八
張育誠啊好久沒見啦我們之前很要好勒
最後剩我們三個到處亂走本來要找欠我們一堆大餐的先哥後來找不到
然後我也先去蘆洲找莊先生
一到那邊就直接去吃飯還有陳昱豪我們三個去吃上湯
好吃好吃
吃完去成功,我超久沒去了也只有看到鴻.
其他人搞失蹤
最後去等274回三重到三重六點不到半吧就想說打給雅比
誰知道他在综合運動場
哈哈哈哈皮褲笑死我
然後看晚會
跟雅比狂笑路人尤其是可愛的那位阿公
表演算精彩啦
後來跟曹爺聊好多好多好比演講一樣拍拍手
說了一堆道理給我們聽跟雅比有觸動到
慢慢走走回家
好開心噢今天
雅比說我上高中變了很多也許重色心有這點她最想說
啊,我缺點好多噢想改也改不了
好比狗改不了吃屎道理一樣或者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樣
OK到家十一點三十五分我好累好充足
該聽聽朋友改的意見去做改善,哪怕一點點
朋友好重要.就算只有不到五個但他們至少都是真心的
我好幸運噢
好朋友給意見聊心事講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這樣一包菸也跟著沒了
這樣就夠了
珍珠奶綠好難喝虧它招牌還是冠軍杯
他們說我樸素了婉轉是這樣講實際他們要表達的是我變了
是,我是真的變了變的有奇怪想法這樣
噢,不想不想
原來我那麼不會為自己想雅比也是我們都一樣
他交男朋友要我給意見我也給的爛真損友
雅比我好愛你噢默契無比好思想一樣怪真它嘛的


台長: Miso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玩遭遇.     |
此分類下一篇: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鄉下的好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