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8 17:25:15|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十歲,生日.

可愛的魔女公主~親自下廚三次,當作生日禮物,
開心嗎?我想就如同好友們說的,她,整個就戳對了我的點.

第一餐,是臨時約的,
但下了班,就到魔女公主家去報到,
妳一樣岡下班,但已經開始在廚房禮忙碌著.

第二餐,在我生日前一天,
今年,跟好友們約定好上台北,所以下班後就要直接搭高鐵上台北,
妳堅持,妳要來接我下班,送我去高鐵,
原來,準備了晚餐,讓我帶著車上吃,
貼心的告訴我,吃粥,胃比較舒服,
還帶了兩個愛撒嬌的毛孩子,在我身上蹭蹭,
在車上,開心的吃著粥,蘋果還留著宵夜吃.

第三餐,從台北回來,本來是說好要去吃麻辣鍋,
碰巧魔女公主爸媽不在,所以就陪著魔女公主上市場去,
看著妳,俐落的走在市場裏,買著各樣的材料,
回到妳家,一樣坐在餐桌,時不時的看著妳忙碌的背影出神.


第一次,看妳煮飯的時候,偷偷的拍了幾張照片,
後來,妳說醜死了,強迫我必須一定要刪除,
我不開心,不開心不甘願的跟妳交換條件,
只要妳願意乖乖去睡覺,應付隔天早起的班,我就姍掉.
妳似乎明白我的不開心,隨即傳了張,我和妳的合照,說要彌補我,
那是我們去年去忘憂森林的合照,妳從沒給過我的照片.


我想,我越來越貪心了,
在妳時常的陪伴,時常在我家逗留到近天亮,
我卻越來越想肯定的問問妳,對我有沒有愛?
當然,這種問題,又會被說不經過大腦,
不愛,會跟伱上床?
不愛,會願意下廚邦你過生日?
不愛,會在意你累不累?
但,我心中卻仍是不安,
縱使我不並覺得非得要公開我和妳的狀態,
我卻還是想聽妳說,對我到底是怎樣的情愫,
因為那天,妳的一句,
"不管你花不花心,我們都不會在一起,
好朋友才是長久的狀態,除非你想打破"
我難過了好一陣子,甚至有點生氣,
為什麼這麼久,妳還是這樣,不懂我.

但,是我縱容妳如此,我甘受.

台長: 鄭小北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微糖 |
此分類下一篇:妳說,朋友比情人長久
此分類上一篇:2015/0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