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13:04:5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裡真的真的不是東森購物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天氣比較冷
再加上又一天到晚在外面跑行程
所以我的腳都乾裂
走起路來都很痛
所以昨天晚上
我就跟丁姊姊要了足部護理組來擦
擦了之後
今天早上起來
覺得腳舒服多了
不然之前腳破皮又很乾
一踩到地都會痛
擦了之後
我覺得我變高變壯
變漂亮變聰明
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
而且最重要的
那個乳液是椰子味的
聞起來香香的
真的是不錯的產品
有興趣的可以去買
他叫做 BURT'S BEE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如果跟我有相同問題的人
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我覺得真的不錯用


台長: 丁董叮咚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