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1:14:5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我們老闆請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中秋節大家都在跑攤
實在很累
所以就請我們在大安路一間餐廳吃飯
有點像 LA PASTA 的感覺
我點的是羊排
還不錯吃
甜點感覺也不錯
不過
重要的是
佳青姊帶她老公一起來
她老公是外國人
留的滿嘴落塞鬍
但卻長得很可愛
有點NBA那個中鋒狄瓦茲的感覺
但是比狄瓦茲帥氣
而且他的中文講超好的
因為我去停車比較晚到
所以到的時候大家都到了
我一進去看到他
就跟他說哈囉
但他居然跟我說您好
哈哈
很妙的對話
整個吃飯下來
他都用中文跟我們應對
甚至還可以用台語
簡直不輸台語精靈翎翎翎翎-陳小捲
真是令我有傻眼到
而且他還入境隨俗
取了一個中文名字
這時候我就要說了
他真的很有SENSE
他取了一個超級好聽的名字
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
簡直就是氣質出眾才華洋溢的人才會取的
沒錯!你猜的沒錯!
他就是叫 ㄅㄛˊ ㄨㄟˇ
博士的博偉大的偉
但是這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取叫 ㄅㄛˊ ㄨㄟˇ 真是太有內涵了!!
開始懷疑當初佳青姊會錄取我
是否就是看在我有一個好名字
本著愛屋及烏的心情
錄取了我這個擁有內涵名字的男人呢??
哈哈哈

台長: 丁董叮咚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