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1:53: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6滴九族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棒嚕~生平第1次去九族文化春耶~活ㄌ17年ㄉ第1次^^
我跟佩宣還有她男朋友ㄉ朋友一起去~老實說她男朋友滴朋友都掌ㄉ很醜~
所以我在路上就猛睡覺~不想說話~到ㄌ九族時非常低美麗~幸好禮拜日那天是晴天~
我們玩ㄉ第1ㄍ是海盜船~不夠刺激~不過我們學著對面ㄉ老伯伯一直亂叫~
玩ㄌ室內ㄉ雲霄飛車(裡面暗暗ㄉ,就像是外太空一樣)蠻屌ㄉ~又去玩ㄌ..一直旋轉ㄉ東西~忘記較什ㄇㄌ..?好像是什ㄇ海龍王ㄉㄅ...!再來就是最不刺激滴..侏儸紀探險~裡面都是一些假低恐龍~不過座ㄉ蠻好看低~然後我們又玩ㄌ熱氣球...感覺沒什ㄇ~之後又去玩四輪車~感覺挺無聊低~感覺最有趣ㄉ是金礦山(就是類似六福春ㄉ火山歷險)好玩ㄉ啦~~刺激+經典~~後來我們又ㄑ裡面看ㄌ電影~然後椅子會動ㄉ..我也不知道那ㄍ叫做什ㄇ~之後ㄋ~~我們ㄉ好玩計畫來嚕~~我們說要玩雲霄飛車10次~UFO10次~UFO類似六福春ㄉ大怒神一樣~剛開始他用旋轉低上去~要下去就衝一下~哇靠..真ㄉ超屌ㄉ啦~不過大怒神比較屌~雲霄飛車也挺屌ㄉ~我跟佩宣做最後面~最後面比較刺激~超爽ㄉ~還做ㄌ2次勒...........^^
晚上有遇到塞車..所以12點多才到家~這次ㄉ九族是蠻好玩滴~只是跟一堆醜男+台客王出門~心情勢有點糟~ㄇㄉ去整整形好不好!而且死台客王自以為那樣粉好笑~還自以為粉冷~不只這樣..其中一ㄍ根本是自戀狂~漲ㄉ那ㄇ胖又醜~一直叫我們幫她拍照~幹真ㄉ快吐ㄌ拉~ㄇㄉ噁心鬼~還說我比較喜歡照側面~又說我這張不好看~從拍~幹~毀壞我相機喔~而且還碰我ㄉ相機~超你ㄇㄉB~哼哼~~氣死人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