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8 20:34:53| 人氣1,0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忘記之前】



(呃...龍貓好像蠻搶鏡耶)


去年買的這套書
【在我們忘記之前】
很特別...因為分成粉色系(女生日記)和藍色系(男生日記)

第一次讀的時候
先讀完了男生日記,再讀女生日記
就是會一口氣讀完了這套書

今天是我第二次讀這兩本書
換了種方式
讀完一則男生日記,接著再讀女生日記...一則接著一則交替讀著

果真這一次的感覺才是對的
這種讀法才能真實感受到他和她的情感糾結
怎麼之前沒想到呢

我還會再讀個第三遍...第四遍...

故事簡單易懂也真實發生在我們身上
文字交流可以觸動我們的腦電波還有跳動的心
只要頻率對了感覺對了

曾經的奇摩即時通還有MSN
我的生命中來來去去的那些人
歲月再也沒讓那些離去的再回來
我也坦然了接受了

在這世界已是第36個年頭
仍舊是形影單只的看著夕陽和日出

在我忘記之前
笑看秋風吹起的枯葉

一切的記憶
總會落葉歸根


台長:
人氣(1,0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