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31 13:32:23| 人氣2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告訴我妳會想買哪一本書?】

【如果我們能遇見】

--遇見她是我一次次的幸運
--錯過她是我一次次的後悔

這是一本...哦不,應該是兩本遇見一個人的日記,七次的巧遇七次的錯過,究竟第八次會不會出現?


【我們順其自然的錯過】

--錯過一個人,如果她是妳的註定,那麼妳會心痛...

拿著彩虹旗,說著六色的幸福,她和她卻沒辦法牽手,直到那天晚上的一場意外。


【美人魚的禁忌】

--小時候聽到的美人魚故事,都知道她最後變成了泡沫...她真的很傻,我也覺得那王子很白目,這就是所謂的童話故事。

你看到的這個美人魚絕對不是你所知道的,因為她不再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己...

【牛奶麵包失蹤了】

--牛奶麵包在一夜之間都消失了,小鎮上的麵包店再也找不到這種口味。

一本孩子和大人都讀懂的卻很難做到的道理...東西不見了才懂得當初應該好好珍惜。

【愛吃葡萄的狐狸】

--狐狸自從被小王子遺忘後,不在草原上等待了,因為一串從天而降的葡萄...

我們總是在記得和遺忘間存在,總希望有好運氣卻也不斷面對倒霉事。如果你正處於失望難過的困境里,不妨看看狐狸是怎麼去找到吃不完的葡萄...

【彩虹戒指的魔法】

--是的,我是女生,我愛女生。妳好,我是雲天
--不是的,我是女生,我...應該不會愛女生?嗯...不是的,我已經愛上妳了。妳好,我是林雲

愛情需要魔法,因為有好運氣還是不夠的。遇見妳,喜歡妳,愛上妳也沒辦法能完全確定在一起的可能...
對不起,我戴上了彩虹戒指,把妳留在身邊。


請留言告訴我妳會想買下哪一本?

台長:
人氣(2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7-09-01 16:01: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