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3 17:14: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寫的曾經】-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不能離開對方。

因為不能住一起,只能上課時候見面或是坐著飛機去妳那裡,妳來我這裡。

有好幾個晚上,我們開著電腦視訊,一整夜沒關機

因為妳想看著我睡覺,我也想看著妳睡覺。

我們都說開著一整晚,就算睡著了,半夜醒來看到對方還睡著那種感覺很安心。仿佛就在眼前

而我是半夜醒來看到妳睡著的樣子,就算是在電腦屏幕上看到的,可是好真實。

當我伸手想摸摸妳的頭妳的臉,才發現沒辦法突然好心酸。

當時我看著妳看了好久

而妳卻是很早醒來,也看著我睡的模樣,當我睜開眼睛就看到妳還看著我(我多麼害羞!!!)

在家忙工作的事,也開著視訊讓妳可以看到我可以安心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看著妳,也會情不自禁笑妳的可愛,因為我們就算忙,也忍不住一直看著視訊里的彼此。

為什麼後來的我們都不像當初那樣就為了多見對方有更多的時間好好看彼此多幾眼

是我沒能好好記得,妳有多需要我,是我沒告訴妳,我有多需要妳。

我們都沒說,等著等著等成了錯過

台長: 鬼少爺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