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2:15:22| 人氣3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罷扁案真機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題目跟文章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是突然想打這樣而已

反正就國民黨那些外省狗在挑撥, 看了就不高興!



      ( 沒有藍綠營之爭, 單純個人想法~不要罵我! )










明明就是在加閒閒沒事也懶的打文章

大腦沒啥運用到我想也死了不少腦細胞吧?!



最近也迷上楓之谷了辣......

之前還一直說那是幼稚鬼在玩的線上遊戲XD


說在玩也還好, 總覺得解任務都在走路, 來來回回

然後很難的任務也是別人幫我破

所以我也不知道在玩啥伴還是能玩到三更半夜

圖是在楓之谷裡的周節倫





今天回鳳商, 拿夜校的簡章回學校蓋應屆畢業生的章



先去了圖書館看大家忙著在搞備審資料就覺得好好笑喔...

有人厚~自傳寫不完還在趕, 超好笑的吧?

其實看大家在忙我很閒在旁邊貼隔頁我就覺得很爽

          (( 好變態... ))

反正我沒要推甄, 去也只是幫大家的忙

結果好像自己最累, 圖書館跟教務處我就跑了四趟了!


貽靖還說我在那邊搞的比服務人員還專業

還有哦~貽靖很色胚都一直看註冊組的那個正咩







有些人還丟三落四衝回家了好幾趟

不是印章沒帶就是照片沒帶



下午阿毛和apple也來了

兩個人都忘了帶照片

而且還遇到萬安演習都不能出去

整個超瞎的

之後apple為了不想麻煩她媽媽再跑來一趟

所以就把身分証的照片影印

  走的是白人生的路線


阿毛也辛苦的趕完自傳回家拿



阿雅應該是萬事具備

只是她說她昨天為了要交備審資料而失眠

你也太緊張了吧, 面試的話怎麼辦?


面試就先學幾句西班牙文吧

就說教授你頭髮好多 或是你實在是大帥哥之類的







之後李肥龍就重修完了, 我們就就走了

後續發展是什麼我不太了解

大家應該都有順利的把備審資料交出去吧?



我們班的人好少不知道為什麼?

是都沒推上還是怎樣

走的時候是三點, 也沒看到幾個人!










今天坐火車都遇到很沒禮貌的人

來鳳山的時候是一個歐巴桑講電話講的很開心

因為全車上都安靜的不得了就她在機扒

笑的超大聲 幹嘛~你怕人家不知道你再講電話喔?

操!



而且我都做女性專用車廂

裡面多少還是會夾雜著男性1.2隻

我想那幾個人心裡還蠻尷尬的吧

就是抓頭然後東張西望的, 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




回楠梓的時候是一個女的就拿著手機狂玩遊戲也不關靜音

我做她對面已經瞪了她好多次了

然後坐她旁邊的雄女女生再讀書

應該也是忍不住了吧我想!

她就叫那位女士可不可以把手機關靜音


那女的就說: 吵到你們了嗎?不好意思欸~但是我不知道怎麼關靜音


靠~真想拿BB彈射她









回到打咯都是奶烙鍋的味道

每到異人館必點的就是奶烙鍋

應該會一直吃 吃到我覺得膩了才會換別的東西吃吧?!

其實胖子上次吃的石鍋飯我也蠻想吃的

但是之前再大遠百韓珍館吃的泡菜石鍋有花生我不喜歡

忘了問你異人館的會不會有花生

而且她是不是用木炭燒石鍋阿?

每次摸到石鍋手都會黑黑的  用濕紙巾也很難擦的掉.....= =






還有啊!

異人館打工制服要自己買哦~~~

衣服裙子有沒的加起來要一千多

總之不是做長期的應該還蠻不划算的!






台長: 甜蜜約定ܤ〞
人氣(3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arden
哇這一篇還真是長啊
原來楓之谷裡有jay 滿可愛的 呵呵
純屬個人意見:面試就上去講講吧 但要看你推啥系 最好能符合教授們的口味 就看你們推啥系囉 呵呵 (但本人認為 面試是最不公平的 完全是個人喜好)
2006-06-25 10:1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